张章笋:政策主导居者有其屋 未来房价不会大起大落_新浪地产网

张章笋:政策主导居者有其屋 未来房价不会大起大落

  12月15-16日,以"美好生活·美好家园·美好中国"为主题的全联房地产商会2017年会成功在北京召开。国瑞置业董事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张章笋先生受邀出席盛会,参与行业领袖对话,与行业领导、知名经济学家、开发商领袖等重量嘉宾一起把脉房地产行业现状,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为行业的创新和转型升级指明方向。

  

  

  左三:国瑞置业(2329.HK)董事长

  张章笋先生

  全联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聂梅生指出,在新时代房地产业迎来重塑的格局,“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成为房地产行业新的定位;这样的前提下,房地产的功能也会产生变化,将更加强调房子的居住使用属性,这也是是支持实体经济、支持社会民生的必然。

  

  国瑞置业(2329.HK)董事长张章笋认为,新时期的房地产历史使命应该是平衡地去解决13亿人口的居者有其屋的问题。未来一定时期内,房价不会大起大落,是相对平稳的。

  其中主要有三个产品结构,第一是为城市的中低收入人群建的保障房和租赁房,用以解决城市还没有房子的中低收入人群的问题。第二,解决新时期城镇化进城的人口或者机制的问题。目前城市还有一定中高收入者的住房需求,这种产品今后会受到各级政府更加严厉的控制。第三,新农村的建设,建新村去替代旧村,去改善农村的基础条件、基础环境,去解决农民现代化的机制问题。面对新的特征和新的机遇,房地产行业要积极适应新经济的发展挑战,拓展未来发展新空间。

  全联房地产商会2017年会合影,

  左一:国瑞置业董事长张章笋先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