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智慧,擎动未来,中房榜宁波站颁奖盛典完美收官_新浪地产网

领袖智慧,擎动未来,中房榜宁波站颁奖盛典完美收官

  11月22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发起的房地产年度盛会——“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宁波站颁奖典礼在宁波万豪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房产经纪公司及用户代表、媒体等近450人,见证了宁波区域优秀房产经纪公司、房产经纪公司门店和房产经纪人三大奖项、五个奖别的诞生。作为大赛的主办方,58同城华东赶集安居客渠道经理李帅等领导出席致辞并给获奖者颁奖。

  blob.png 

  blob.png 

  “有料”!

  主题演讲点亮全场 打造年度房产行业盛会

  2017年,是商业地产转型与创新、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关键时期。新消费趋势下,商业地产企业该如何把握行业发展方向,主动寻求创新转型?房产经纪公司又如何提前做好定位和规划适应新的消费大升级?

  思则变,变则通。在中房榜宁波站颁奖典礼现场,58同城华东赶集安居客渠道经理李帅 围绕“房产、创新”主题向与会者分享了最新的房地产政策以及影响,包括宁波市房地产业的发展现状和长远规划,让现场从业者们受益匪浅,演讲过程中掌声不断。

  房产经纪大学金牌讲师王国宇老师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十年中国房市发展的历史表明,销售市场的规模发展到今天,是由房价、货币供应、土地供应政策、工业化进程中的人口流动、大中小城市群空间布局以及经常变动的调控政策等多种因素共同决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房市定下了要“建立健康发展长效机制”的基调,二手房的销售从宁波市场来看也呈现了房源增多、价格企稳的态势,这是有利于房产销售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

  blob.png 

  南天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说,中房榜活动不仅是一次行业内的评选,也是帮助我们盘点本市二手房市场多年来发展经验,以及如何打好未来攻坚战的极其有价值的盛会。今年宁波的“金九银十”整个房地产市场并没有出现抢购潮和涨价潮,说明我们的市场在政策的调控下趋于稳定。我们宁波是个有发展活力的东部城市,从最早的三江口到现在的东部新城,宁波正在建设“一城两心”的空间格局,整个城市的中心也正在向东偏移。所以在未来城市的格局发展机遇下,我们对房地产市场继续充满了信心。

  blob.png 

  “有实力”!

  群星夺目 聚集宁波房产优秀群体

  高端对话、群星璀璨是形容中房榜宁波站颁奖典礼再好不过的描述,除了有价值的行业分享外,现场也相继颁发了房产星经纪人、星经纪门店以及成长力、驱动力、影响力经纪公司等行业大奖。获奖代表们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分享了在各自领域的经营心得以及未来展望,与各位现场同仁共勉。

  中房榜宁波站活动从海选到获奖入围评选历时数月,严格围绕当前政策引导、行业发展需求以及本地行业现状,从创新性、成长性、前瞻性、颠覆性、专注性等五个维度对报名参赛对象进行一对一考察,本着对市场负责的态度遴选当地优秀的房产经纪公司及从业者。这部分群体在宁波房地产市场深耕多年,深谙本地市场需求,也善于汲取最新的互联网理念敢于大胆创新,是宁波市场创新的排头兵。

  中房榜通过评选,发掘出这批创新先锋,旨在结合消费升级和互联网生态化建设新阶段下,能够帮助本地房产行业建立新思维,更快更稳的步入发展新时代。

  blob.png 

  中房榜宁波站的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收官,这次精彩纷呈的房地产盛宴给宁波市的房产销售市场注入了新思维,为推进宁波房地产建设和发展,努力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提供了发展新势能,希望在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下,宁波市民能够更愉悦的享受美好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