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共享办公年度报告出炉,纳什空间领衔十强运营商_新浪地产网

2017共享办公年度报告出炉,纳什空间领衔十强运营商

  2017年11月11-14日, GCUC全球联合办公峰会·中国站与上海再续前缘。此次峰会上公布了联合办公2017年度报告,国内领先的共享办公企业纳什空间荣膺十强运营商,并领衔榜单。

  

  2017共享办公年度报告发布

  根据报告显示,国内较为领先的TOP50共享办公品牌,目前在运营项目超过800个,但前三季度增长速度明显放缓,部分品牌甚至已经退出市场。成都、西安、武汉虽已成共享办公新的热点城市,但北京、上海两地仍为国内共享办公主流重点市场。一线城市工位需求小于10个的团队占比达84%,说明小微企业仍是共享办公的主力客群,其中IT、互联网行业客户占比最大。

  从资本市场角度看,投资人对共享办公的市场还是比较看好的。且因为已经有了三四年的发展,投资人会更向头部集中。此外投资的主体也在逐渐发生变化,之前的投资主体都是投资机构,如今有了更多地产商进入这个版块,在国内这是一大新趋势。

  

  纳什空间合伙人史志隽上台领奖

  在行业飞速变化的背景下,本次GCUC峰会排行榜评出了全国十强共享办公运营商。作为第三方研究机构,克而瑞在长达两个月的时间内,对国内符合测评要求的50家共享办公企业进行了筛选,最终评出2017年度共享空间10强。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办公企业,纳什空间在10强运营商榜单中名列前茅。与纳什空间一同上榜的还有优客工场、裸心社等优质共享办公企业。

  2017年, GCUC·中国站不仅大咖云集,干货满满,行业在经过思考和沉淀之后,《众创空间(联合办公)服务标准》也得到了深度解读。

  

  纳什空间CEO张剑

  纳什空间CEO张剑在参与起草此服务标准时就提到:“共享办公企业未来最大的价值除了个性化产品,其余就是在精细化运营与增值服务中。”

  纳什空间成立于2013年,目前在全国5座城市在管面积共7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逾7000家,服务超过10000家企业。纳什空间在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部授牌认证的“国家级众创空间”, 同年也获得全国联合办公十强运营商等多项殊荣,曾连续两次参与国家“双创周”并接受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临指导。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