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报名系统成立_新浪地产网

建设报名系统成立

  住房城乡建设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研究起草了《关于培育新时期建筑产业工人队伍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在“切实提高建筑工人技能素质”中,《意见》要求,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建立行业、企业、院校、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建筑工人职业教育培训体系,争取到2025年实现建筑业工人培训全覆盖。要完善建筑业技能鉴定体系,做好建筑工人相关职业技能标准和评价规范制定工作,按照国家职业资格目录规定的职业工种推动建筑工人职业鉴定工作。要建立技能导向的激励机制,各地要编制施工现场人员配备标准,督促企业强化技能培训和开展技能鉴定。到2020年施工现场中级工以上建筑工人占比不少于10%,到2025年施工现场中级工以上建筑工人占比不少于30%。

  

  建设报名系统隶属国建教(北京)建筑科学研究院,建设岗位合作指定培训机构。以服务建设行业3000多万职工为己任,为提高建设职工队伍的素质,培养合格的建设人才,开设建设行业专业技术管理人员、监理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工程造价预算人员、安管人员(安全员)、机械操作、建筑工种等职业技能培训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建设报名系统成立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