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互联网企业培训班圆满结束,纳什空间受邀参加_新浪地产网

首都互联网企业培训班圆满结束,纳什空间受邀参加

  11月4日,首都互联网企业第三期团建工作培训班在京圆满结束。培训班为期两天,团市委副书记毛晓刚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纳什空间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办公企业受邀参加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

  经过此次团建、培训,纳什空间作为共享办公行业领跑企业,将以更高的标准规划未来发展路线,做好线上与线下的高效结合,争取在各类业务领域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新。从创业者和广大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研发出更具个性化、人性化的特色办公空间产品,与各类企业建立良好协作平台,加速闭环良性产业链条,肩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

  本期培训依托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开展,学员共计70人,主要来自纳什空间、搜狐、凤凰网、摩拜、花椒直播、91金融、掌阅科技等不同领域的66家互联网企业。培训期间北京青少年网络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秘书长杨斌就首都互联网企业团建工作情况和培训班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客座教授、原总参政治部宣传部领导、大校王立华,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中的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安排、新部署七项内容,结合自己的体会就十九大划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进行了专题授课。团中央宣传部思想理论教育处处长赵博围绕十九大之后的共青团改革、互联网企业团建、网络新媒体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清华大学互联网治理中心主任,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原主任李晓东,围绕中国互联网的前景展望与互联网全球治理,希望从事互联网工作的青年人,要肩负起各自的岗位职责,为营造良好的网络生态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纳什空间超级工作室产品

  纳什空间成立于2013年,目前在全国5座城市在管面积共7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逾7000家,服务超过10000家企业。纳什空间在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部授牌认证的“国家级众创空间”, 同年也获得全国联合办公十强运营商等多项殊荣,曾连续两次 参与国家“双创周”并接受李克强总理亲临指导。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