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杯2017年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_新浪地产网

绿地杯2017年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12日上午,“绿地杯”2017年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在兰州新区正式鸣枪开跑。据悉,此次半马大赛分为半程马拉松和群英健康跑两个项目,吸引了近5000多名选手参加,选手们从新区栖霞湖出发,用脚步丈量秦王川大地,通过21.0975公里的路程,感受建设、发展中的兰州新区,为这片广袤土地增添活力。

  

  当日9:30,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上千名选手们满载激情开跑!在栖霞湖边的最美跑道上,大家竞争追逐,传递着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赛道两侧的观众也为选手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寒冷的气温丝毫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参赛者们热情高涨,步伐稳健,用毅力和汗水诠释了马拉松的真正意义!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比赛,最终,张景霞选手仅仅用时1:23:30 便完成半马赛程,取得半马女子组第一名;刘英才选手以1:11:13的好成绩完赛,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在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中,比赛圆满落幕。

  

  前三名颁奖环节

  本次“绿地杯”2017年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兰州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广大参赛者的无私奉献与努力。是绿地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也是“和谐绿地、共建共享”企业宗旨的最好诠释。据悉,此次牵手新区半马,并不是绿地集团的第一次尝试。过去,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总是以不同的方式服务和回馈社会,这次更是当起了全民健身热潮中的“领头羊”,旨在将绿色健康生活的人居理念通过半马比赛的形式渗透到更多人的生活中。不少绿地集团的员工更是积极投入到赛事前后的志愿者工作当中,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每一位选手献上了最热情和真挚的服务。

  绿地集团一直提倡绿色生态人居,不止举办“绿地杯”2017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更有460万方生态大城——绿地智慧金融城项目,它环湖而建,坐拥新区一线生态资源,近享新区文旅休闲配套。以千亩大城之姿,力争通过全球化资源的整合,大力发展教育、康养、文旅、创智四大产业体系,为兰州新区敬献醇熟生活大城,助推城市配套全面升级。

  目前,绿地智慧金融城学府大境正在火热销售中,购建筑面积约88-127平米亲湖阳光优居,优学(绿地)兰州一中,让每一个孩子都赢在起跑线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