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住宅产业装饰装修专委会成立_新浪地产网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住宅产业装饰装修专委会成立

提要:在9月12日举行的住宅产业化高峰论坛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住宅产业装饰装修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

  在9月12日举行的住宅产业化高峰论坛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住宅产业装饰装修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

  专委会将串联整合房地产及住建、设计、部件、建材等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的领先品牌,在更大范围内跨界合作、联动发展。引领居家文化向“国际一流的绿色环保住宅产业”、“国际领先的住宅精装产业”、“最人性化的老龄化住宅产业”、“最高标准的智能科技住宅产业”四大方向发展。

  著名房地产专家、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中国房地产数据研究院院长陈晟,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院长娄永琪,通过对宏观政策、数据趋势的分析,分别对住宅产业中装饰装修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预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住宅产业装饰装修专业委员会筹委会负责人、妙物中国创始人刘威介绍了专委会的筹备及发展情况。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住宅产业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住宅产业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