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你就知道,新风系统的必要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看完你就知道,新风系统的必要性!

提要:看完你就知道,新风系统的必要性!许多地区的空气质量一到冬天就不好,所以很多人都开始纠结起来要不要装新风系统。

  看完你就知道,新风系统的必要性!许多地区的空气质量一到冬天就不好,所以很多人都开始纠结起来要不要装新风系统。

  新风系统是什么?

  1、吸入含氧量正常的室外空气,排出含氧量低的室内空气。

  2、对吸入的空气进行中效(过滤中等颗粒)或高效(过滤微小颗粒)的过滤。

  3、将进出空气的热量(冷量)进行交换,避免室内的适宜温度丧失,从而节省能源。

  简单来说,新风系统的功能就是在不开窗的情况下,完成室内通风换气,过滤PM2.5不是它的主要功能,只是因为现在空气环境不好,所以加了更精细的滤网来过滤PM2.5。

  选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的区别

  一套新风系统的有效净化面积可以达到200平米,而空气净化器的净化面积往往不超过20平米。并且空气净化器并不能解决晚上睡觉二氧化碳超标和开空调等带来的细菌病毒滋生等问题,而新风系统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所以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还是有很大差别的,新风系统在功能属性上要全面优于空气净化器。

  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就不同于空气净化器,它不仅能做到全方位的通风送气,还具备双向运转的工作方式,把室内污浊、有害等不健康的空气排出,同时把室外的空气经过高效过滤后变成新鲜空气补充到室内,运送到每个角落。

  三个安装新风系统的理由

  在我国,新风系统多应用在医院、酒店、商场和办公楼上,但其实住宅也是很需要新风系统的。接下来我就来简单讲一下装新风系统的理由:

  1、雾霾天不敢开窗

  开了窗吸雾霾,关了窗家里又太闷。但是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就能解决了不敢开窗这个问题,它能在24小时不开窗的情况轻松做到给室内通风换气。

  2、通风是大事

  以前我们总会说,通风是大事,即使不是雾霾天,开窗户通风,也是非常不足够的。这时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就可以起作用了,它可以全面解决空气的过滤问题、温度问题、湿度问题和定量新风问题。

  3、净化空气

  新风系统相比较空气净化器而言,雾霾的问题肯定都是可以解决的,不过在购买新风系统时,一定要看好过滤效率,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拥有高效的HEPA过滤,对过滤颗粒物等污染物的有效率高达99.7%。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