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销冠到“习”冠!这个楼盘堪比地产圈的独角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从销冠到“习”冠!这个楼盘堪比地产圈的独角兽

提要:销冠是每个楼盘追逐的唯一目标,也是一段披荆斩棘的王座之路。销售业绩的屡破新高,成绩的背后不是偶然是必然,依靠的不仅仅是独具竞争力的产品、更是强大实力的品牌背景和克服万难的巅峰团队。

  销冠是每个楼盘追逐的唯一目标,也是一段披荆斩棘的王座之路。销售业绩的屡破新高,成绩的背后不是偶然是必然,依靠的不仅仅是独具竞争力的产品、更是强大实力的品牌背景和克服万难的巅峰团队。五洲国际更是如此!入乐3载匠造中国电工电器城,任何时刻都将责任地产、健康商业刻在心头,正是因为这样怀着对商家负责、对项目负责、对市场负责的态度,才得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将品牌与销量实现稳步提升。

  乐清五洲国际中国电工电器城项目前三季度实现了成交1445套的佳绩,轻松夺得温州前三季度成交冠军,演绎着五洲国际独有的传奇魅力!

  

  1、习惯性销冠,开启五洲时代

  一直以来,五洲国际践行“中国一流的城市服务商”宗旨,用专注与责任,在全国26座城市打造41座商业标杆。中国电工电器城作为五洲国际集团首个产地型市场项目,坐镇中国电器之都,外拥千亿级电气产业资源,内享五洲国际13年来所积累的经验、视野和资源,以“全产业链生态圈”与“产城融合、产销结合”的创新模式为乐清带来全新的世界交易之城,惊艳温州,成就销冠气质。

  

  温州楼市1-9月份成交排行榜

  数据来源于朗兆市场研究中心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最佳标准!2016年下半年,以1445套的辉煌业绩,问鼎温州销冠!2017年上半年,以1062套的傲人成绩,再度领跑大温州!目前,2017年前三季度已过,中国电工电器城不负众望,以成交1445套的佳绩,稳居温州1-9月商品房成交榜首,继续续写着温州神盘的传奇!从惊艳首开,到逆势狂销,最终习惯性销冠,一路领先,品质口碑与销售业绩并驾高歌,创造出大温州的五洲时代!

  

  

  2、不仅仅是销冠,更是业界的“独角兽”

  销冠绝非偶然,能够拥有如此傲人的成绩,项目本身的魅力才是关键!中国电工电器城,这个总投资超37亿的浙江省重大产业化项目,坐镇中国电器之都的乐清柳市,是拥有60万方恢弘体量的全球电工电气采购交易中心,更是全国罕见、比肩义乌永康的千亿级电气原产地市场,在中国电气史、商业史上都有着划时代的意义。

  

  乐清,掌握着全国低压电器60%以上市场份额的千亿级电气原产地,现已完成产业积累的过程,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由于其配套的市场还停留在三十多年前的原始状态,普遍存在着规模小而散、交通拥堵、电线老化、私拉乱接、消防设施不齐备等问题,加上当地上万家电气企业广阔的展销、租赁等需求,引发原产地市场财富的“井喷”实属必然。中国电工电器城顺产业升级之势、应老旧市场外迁之需,且具备销售和发展速度快、产品独树一帜、功能配套完善等诸多特征,堪称地产界的独角兽项目!

  

  3、看得见的利好,摸得着的未来

  股神巴菲特的投资观点是“只为可以预见的未来出价”!而在中国电工电器城,未来就是可以看得到的、摸得着的。因为与以往商铺迥然不同,中国电工电器城销售的是“熟铺”———这里招商率超过90%,自营户比例超8成,未开业就已然成市、成型、成行。这里超1000户品牌商家火热装修中,各大商家的悉数登场、争奇斗艳,蕴藏无限商机,更有不少商户已提前开业迎客,繁华已现财富涌动。

  

  中国电工电器城所占据的是逐步实现“觉醒”和蜕变的柳白新城黄金中央,更是省级特色小镇乐清智能电气小镇的龙头核心,扼守着温州北绕城高速二期出入口,是国际、国内采购商家进入中国电器之都洽淡、采购、交易的必经之地。随着正泰(乐清)物联网传感器产业园火热建设,电器城大道、尚长路、薛西路、尚西路、长东路、柳青路延伸段等交通路网日益完善,高端电气装备产业园、林宅公园、时尚农业产业园等众多重点项目相继落地,区域利好不断兑现,中国电工电器城投资前景明朗可观。

  

  4、兑现承诺专注旺市,责任运营商实力护航

  商铺的价值不是一成不变的,只有好的经营,才能保持商铺不断增长的价值体系。作为最佳商贸物流运营商的五洲国际集团深知这一要务,其在开发和运营上,提出著名的“二三五”理论,即:项目的开发建设只占20%,招商开业只占30%,鉴定该项目成功与否在于经营,占到50%。为此,五洲国际组建商管公司负责中国电工电器城的运营管理把控,投资巨资,运用现代商业成功运营模式和运营策略,不遗余力将项目打造为“全球电工电气采购交易中心”,成就名副其实的“百年旺市”。

  

  项目还未开业,五洲国际就投入巨资运营推广,先后通过承办17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央视投放宣传广告、全国免费派发《采购商情》等运营举措,踏踏实实地旺市旺场。同时不断加大项目宣传推广力度,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开展营销活动,为项目预热造势;参加行业国际展会,引导入驻商户开展对外贸易;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完善项目周边交通配套和政务服务,实实在在地为项目开业及市场培育做足准备,赢得了广大业主真心的信赖与认可,热销全城自然成为了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5、创新营销模式,众望所归成就“习”冠

  从销冠到“习”冠,中国电工电器城不仅在销售业绩上持续领先,在不断开拓营销新模式方面也取得不菲的成绩。与政府联合招商,资源共享、扩大影响力,吸聚全国品牌商家。精心布置案场氛围,结合电气小镇城市客厅,全方位展现项目及周边未来繁华场景,成为一剂促进客户购买的强心剂。

  创新策划一系列颇具噱头的营销活动,制造市场热度,不断提升项目影响力:一场五洲杯乐清最美老板娘评选活动,吸引了政府、协会、商家等众多客户参与,成为全城热议话题,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也强势推广了项目信息;一次五洲杯我与电气的故事照片征集活动,得到了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为乐清打造了一场有情怀、有魄力、又震撼的文化盛宴;国际马戏节、百万冰雕节、风筝风车节、水上真人CS等大型回馈活动,为项目营销持续积累人气与关注度;还有每逢周末节假日精彩纷呈、好礼不断的大小暖场活动,丰富市民生活,提升现场氛围,满意于客户。

  

  

  无论是线上传播,还是线下活动,中国电工电器城不断推陈出新,持续吸引了全城人的目光,其人气、口碑和影响力也在一轮又一轮的热销势头前得到了全面的释放和提升。

  每一个销冠背后都有一支执行力极强、以结果为导向的营销团队,中国电工电器城就拥有这样一支战斗力超群的营销铁军。他们目标一致、信念坚定,敢于克服一切困难,为荣誉而战;他们具有主人翁精神,每个人都从内心认同项目,并能自然地将这种强大的自信传递给每一位客户,成功将其转化为项目销售的巨大动力;他们工作讲究,专业细致、规范严谨,每一刻都在沸点的状态,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从而保持旺盛而持久的战斗力;他们热情满怀、用心服务,把工作当成事业,把客户当成朋友,用责任与真诚,塑造备受业主称赞的好口碑。依托于这样优秀的团队,加上项目本身的强大优势,中国电工电器城持续火爆也就不足为奇了。

  

  有实力的永远在舞台最中心!中国电工电器城在品牌布局、项目规划、区位利好、运营管理、营销推广等多个方面均有着不凡表现,而千亿级电气原产地市场背后一系列的附加价值更是不可复制,热销实属必然。在更加荣耀的未来面前,中国电工电器城将推动着“中国电器之都”一步步走向世界,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