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旅行中找寻生活_新浪地产网

教你如何在旅行中找寻生活

  每年的十一长假都是旅游的旺季,想必很多朋友早在数月前就已经计划了N种旅游方案,就等放假的号角响起,拿起行李就出发。可是,大家为什么那么热爱旅行呢?究其原因主要在于都市压力。城市的生活,其实是在时间框里度过的,上班、就餐、接孩子、家务……每天都在框中单向循环。披星戴月的生活节奏,让我们变得疲惫和麻木,此时,旅行便成了时间框外不一样的颜色,所以我们向往旅行,是喜欢它带给我们短暂的放松。很多人认为,旅行就是离现在的生活越远,越能放松,这是一种误区,旅行不论远近,其真谛是和家人一起,用一种轻松的方式一起生活,享受自然。

  图片1.png

  曾经,一度的生活压力,让我决定用旅行去唤醒渐渐逝去的生活热情,经过多轮比较,选择了长三角的茅山。初到茅山的时候,还有点不知所措,逐渐的开始喜欢上这种慢得有点不真实的生活节奏。在这段原生秘境的日子里,似乎只忙着一件事——闲着,却让数年后的我仍然能深刻的忆起:哦!我遇见过秋天。

  就在南方的许多城市还在夏季的尾巴里挣扎的时候,茅山已饱含秋意。我们落宿茅山里的一间民宿,民宿老板提醒我们要多带件开衫,山里凉。我们开始并没有注意,到了之后才明白,山里已经初入秋季。山里的凉与城市截然不同,城市的凉冷森森、湿淋淋,夹杂着霓虹混乱的反光,而茅山的凉是润润的,沁人心脾,洗骨伐髓。据说,茅山的外号是“苏南九寨沟”,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1.6%,PM2.5常年低值,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含量达2.8万个。在茅山,我们忍不住脱掉外套,想被清新得没有一丝负担的空气多包围一会儿。

  图片2.png 

  秋天的茅山毓秀而安详,温润如墨玉,没有险峻奇山的与世隔绝,却多了一分出世、入世皆随君意的宽容。来到茅山的第二天早晨,我们一行人起早,缘山而行,看到轻薄的雾气缭绕着绵延的山脉,灵气十足。初秋的天气,地上已经有了一层薄薄的落叶,踩在脚下软软的,散发出淡淡的香气。一路攀登茅山主峰——大茅峰,树木繁茂,古藤缠道,新生的阳光透过漫天的枝叶洒在脸上,带着微微的凉意,越往山上爬,就看到树越俊耸,苍劲挺拔,透示着它的历史与深远。

  到了中午,山间的凉意已经散退,取而代之的是湿润的暖意,下山后,我们的头发和衣服都蒙上了一层水气,在民宿老板的推荐下来到一家农家乐享用具有当地特色的老鹅汤。在行家的眼里,秋天的鹅肉最是鲜美无比,因为天气一凉,鹅会换上厚实的羽毛,多食少动,储存过冬需要的脂肪,所以肉质要比夏天结实许多,炖的汤也更为滋味醇厚,肉香四溢,实为秋日进补佳品。

  以往说起茅山,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茅山道士”,的确,作为中国的道教胜地,茅山人文历史源远流长,是一本翻阅不完的古籍,而茅山的生态环境则是这本古籍的“番外”,如今奔着茅山来享受绿色“深呼吸”、“生态游”的游客越来越多,截至今年1-7月,茅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405.69万人次,同比增长14.90%,旅游综合收入同比增长17.56%。在旅游项目展开的同时,茅山景区的接待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交通便捷、旅游设施更完善。其东方盐湖城等旅游地产重点项目日益成熟,享誉长三角,让茅山真正成为了一个能够满足家庭旅居度假的世外桃源。

  雅居乐慧眼识茅山 开启山湖情境生活

  茅山丰富独特的生态、旅游资源环境极具发展潜力,使其成为了雅居乐所推崇的“5+2”生活模式的重要落点之一。如果说三亚的雅居乐·清水湾满足的是季节性的“逃离”,那么茅山的雅居乐·山湖城满足的便是随时、随地、随心的“度假”,让你快速“回归”,置身“慢节奏”的大自然,在“快与慢”的切换中,找到“第二人生”的真意。

  图片3.png 

  精装院墅轻松入住 静享原生秘境雅居

  当中国旅游地产专家雅居乐,遇到钟灵毓秀的东方胜境——茅山,一个专为中国家庭定制的山湖情境度假模式就此揭幕。雅居乐·山湖城首批为低密度湖畔精装院墅,涵盖建筑面积约76-236㎡合院、联排、双拼等多元化物业形态,以精装交付免除了业主来回奔波的装修烦恼,配备中央空调地暖系统,让每一个玩心忽起的家庭,只需要打包好心情,轻松畅享山湖美景。度假的最高境界,就是以国家5A级景区为家!

  图片4.png 

  这就是茅山,一处被5000年天地涵养过的山湖秘境,一处森林覆盖率达91.6%的原生植被区,一处位于长三角的原生秘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