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否认侵权wework商标 侵权判断无任何依据_新浪地产网

优客工场否认侵权wework商标 侵权判断无任何依据

提要:针对美国共享办公企业wework对优客工场URwork商标提出异议一事,9月13日,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优客工场北京发表声明称,并不存在任何商标的侵权行为。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针对美国共享办公企业wework对优客工场URwork商标提出异议一事,9月13日,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优客工场北京发表声明称,并不存在任何商标的侵权行为。

  优客工场在声明中称,日前有媒体报道,美国共享办公企业wework在英国对该公司拥有、使用的优客工场URwork商标提出异议。对此,优客工场立即与相关业务部门就各项商标注册流程、进度及法律文件等进行逐一核查。经核查后认为,优客工场URwork商标并不存在任何对wework商标的侵权行为和事实。

  声明称,优客工场依法取得并合法使用优客工场(URwork)商标、品牌、标识及其附加权益,已有两年多。优客工场URwork所阐释的是一种对于联合办公的理解,其对应的业务是共享办公,及其围绕共享办公构建的服务体系。URwork的核心在于“UR”,work则是开放性的公众词汇,意为“工作”等。任何机构、企业或个人,均不享有对work或工作这一公众概念、名称的独占权,遑论以此为名发起专利战。任何公司包括wework公司在内,指认优客工场商标侵权的判断,既无任何法律依据,也与通识相违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客工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客工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