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发展 共创未来 —上海市莘庄工业区2017年招商推介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统筹发展 共创未来 —上海市莘庄工业区2017年招商推介会

提要:为进一步推进统筹发展工作,让更多优质企业和企业家了解莘庄工业区,2017年8月17日下午,上海市莘庄工业区2017招商推介会在2017首届国际科创园区(上海)博览会上海世博展览馆闵行专馆主展厅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统筹发展工作,让更多优质企业和企业家了解莘庄工业区,2017年8月17日下午,上海市莘庄工业区2017招商推介会在2017首届国际科创园区(上海)博览会上海世博展览馆闵行专馆主展厅成功举行。  

莘庄工业区韩永强总经理发言

  此次活动以“统筹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莘庄工业区韩永强总经理介绍了工业区的投资环境,他指出:莘庄工业区制定科学的战略目标、把握可行的实现途径,经过20余年精耕细作,已发展成为底蕴深厚的成熟园区。依托上海市的区域位置优势、人才资源优势、金融服务优势、国际航运优势、国际贸易优势以及虹桥商务区的辐射效应,着力于打造低碳、智慧、集约的国家级生态产业园区。  

佛吉亚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地区首席技术官王琼主旨演讲

  自2016年5月起,闵行区提出“统筹区域经济发展资源,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以来,莘庄工业区作为104地块统筹发展和运营管理的平台,8200亩工业用地迸发出无穷新生活力,通过一区三园统筹发展,致力于打造上海先进制造业高地。韩总同时表达了期待各企业与企业家朋友到莘庄工业区考察交流,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的美好愿望。来自佛吉亚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地区首席技术官王琼围绕“全球及中国汽车技术发展趋势”作了主旨演讲。  

  现场互动环节 嘉宾现场提问

  随后互动环节,全场气氛热烈,各与会嘉宾围绕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现场发言讨论与提问,并对莘庄工业区的各项发展与投资机遇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期待能够到莘庄工业区投资兴业。  

莘庄工业区韩永强总经理、佛吉亚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地区首席技术官王琼与小浪合影

  招商推介会的举办是搭建工业区和企业间良性互动、对接交流的服务平台,是促进园区与产业深度合作、共兴共荣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能够有效推进企业了解莘庄工业区,加快各项合作运作,充分发挥工业区在支持企业建设、招引项目落地、推动产业发展方面的优势特点,凝聚合力、协同发力,共同助力工业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形成独具特色的产业集聚能力。

关键词:

招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招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