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Acchain)运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_新浪地产网

数字资产(Acchain)运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数字资产(Acchain)运营发布会于8月8日于中国北京中青大厦举行。来自海内外的区块链学者,银行家、研究机构和投资机构负责人荟萃一堂,共同就“数字资产运营”这一话题展开研讨,很多政界相关人士也都出席了本次盛会,会议全程通过直播全球路演,堪称区块链在落地应用领域的一次颠峰对话。

  

  (贵阳众筹交易所董事长区块链金融协会会长刘文献致辞)

  资产链(ACChain)项目发起人、贵阳区块链金融有限公司CEO万佳在介绍ACChain时谈到,Asset Collection Chain是全球开放式的公共社区,是开源的资产数字化工具。我们通过设计底层链和运行模式,把一套开源、自治的数字资产发行工具推向全球,ACChain属于全人类,我们只是不断地将工具完善、修正和推广。

  

  (ACChain项目发起人——贵阳区块链金融有限公司CEO万佳接受媒体采访)

  会议当天,来自美国、英国、柬埔寨等各国的行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ASCH链、聚币网等国内区块链行业的名家也悉数出席,就资产数字化对于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影响各抒己见,从学术、技术、经济金融等多个领域切入探讨,碰撞出无数火花,数字资产的运营将在未来得到广泛重视。

  

  (发布会现场ACChain发展与相关介绍)

  作为资产数字化的典型代表,基于ACChain的房地产行业代币——RET以及首个房产项目商品代币——SRT在本次会上高调亮相,代币发行商美国SENDERA RANCH 总裁兼执行官亲临现场,讲解项目详细信息,并介绍与资产数字化如何结下不解之缘,如果说SRT的首发代表着ACChain在行业资产领域初步取得成绩,那么新能源汽车、区块链农业服务的现场亮相一度将ACChain的魅力推向高潮。

  据悉ACChain已经在全球部署超级节点,立足中国、美国、英国、欧盟体系和“一带一路”国家开展全球五大布局,其中“一带一路”国家的数字资产建设意义深远,ACChain在本次会上提出“建设数字丝路”的理念,在构建全球节点的同时,将数字资产的全球贸易作为发展主题,形成一条数字资产领域的新丝绸之路。ACChain为各区域的资产提供完善、简洁的数字化服务,打造完整的行业生态及全球流通闭环,实现全球资产的数字化流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