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实力亮相标准化观摩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实力亮相标准化观摩会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代建项目实力亮相青藏集团拉萨地区铁路标准化观摩会

  9月28日至29日,由青藏集团公司举办的拉萨地区铁路建设标准化管理现场观摩会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代建工程现场顺利举行。

  

  拉林指挥部以其“高颜值”的标准化建设在此次大规模、高规格的观摩中实力亮相。

  拉林铁路连接西藏与中国最发达的华南区域,它的建设有利于更快提高西藏的发展水平。集团公司承建的工程主要有:新建拉萨西机务段和拉萨南接触网工区,拉萨站机辆整备基地改扩建和协荣站咽喉区改造工程,主要施工项目有路基、桥涵、房建、轨道及站场构筑物等。

  观摩现场,在解说员的引导下,由青藏集团公司拉萨片区各个建设单位100余人组成的观摩团走进二十一局拉林代建工地试验室、混凝土拌合站、拉萨西机务维修段、拉萨机车车辆整备基地、BIM技术应用及钢筋加工厂施工工艺应用工程区域等观摩点,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的工程质量标准化和安全文明施工的具体做法,以及在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

  

  项目自上场以来,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建安全优质工程,纵深推进标准化”的工作主题,强化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全力打造标准化项目部、搅拌站、试验室,提升“四化”建设工作水平。在项目建设及施工过程中,积极推广、应用“四化”标准,现场施工采用大型自动化配套机械设备。搅拌站、钢筋加工厂、小型构件预制厂等采用工厂化设计、建造和使用;施工作业人员使用专业化架子队模式;项目日常施工过程中积极推广和运用信息化管理。同时,项目施工进度、标准化建设、技术创新等各项工作持续在全线领跑,收获各方赞誉。

  

  

  品质工程,眼见为实。在钢材加工场,作业工人现场演示创新成果,得到了观摩人员的频频点赞,项目临建布局、现场标准化施工水平也得到了观摩人员的广泛赞赏。现场整齐标准化的建设吸引了观摩人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

  近两天的现场观摩,全方位展示了拉林代建指挥部在打造铁路建设标准化过程中的创新成果,向全体观摩人员展现了二十一局标准、二十一局品质,在西北铁路市场进一步擦亮了二十一局企业名片。(杨亚妮 王兰苹)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