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创建全国文明城上升新高度 打造户户都是创建点氛围_新浪地产网

秦皇岛创建全国文明城上升新高度 打造户户都是创建点氛围

  12月2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带领教育、食品和市场监管、卫生、综治、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涉及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市场环境与社会事业工作情况。

  陈峰一行先后来到海港区白塔岭小学和周边超市、市中医医院、新岛网咖、市第五中学、市第十六中学和开发区孟营市场,实地查看各校各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宣传、文化建设、环境卫生以及校园周边环境中有无危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隐患等方面工作情况。

  检查中发现,个别学校存在宣传展牌数量不足、内容单一,部分超市门前卫生状况较差,但借助“创城”工作,大多数单位在公益宣传、卫生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改善。

  陈峰对个别单位在“创城”工作中推出的典型性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学校要广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教好德育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让文明的种子植入学生心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搞好精神文明建设,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标准,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做到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公共服务经得起“细查”,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要做好导向宣传,加大公益广告投放力度,拓宽宣传平台,扩大群众对“创城”的认知度,依靠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形成“户户都是创建点、人人都是创建者”的浓厚氛围。(记者张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