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金辉C园_新浪地产网

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金辉C园

    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金辉C园,总是“爱大牌”!金辉C园,传承金辉品牌20年建筑经典,于大兴新区再造全家庭生活社区。考量理想人居标准,践行质感生活梦想。

    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金辉C园,总是“爱攀比”!金辉C园,抢占二环内,汇集多条公交线路,立体路网纵享便捷,上下班出行省时又省心。

    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金辉C园,总是“爱热闹”!金辉C园,高新、经开、钟楼3大成熟环伺,近享金辉生活广场、龙湖星悦荟、老城根Gpark,楼下更有【CC街区】享吃喝玩乐。随着老城根Gpark的开业,“热闹指数“也将直线上升,繁华日盛。

    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金辉C园,总是“爱面子“!金辉C园,社区规划童趣主题园林,梦幻草坪,涂鸦轮滑广场等,以30%绿化率营造移步异景的舒适体验,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

    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金辉C园,总是“爱挑剔”!金辉C园,满足您对理想人居的想象,户型设计科学合理,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明厨明卫,采光充足;公摊较小,空间零浪费。

    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金辉C园,总是有那么多“缺点”,总是以不同的细节,点滴呵护质感生活,带给每一位居者更优的舒居体验。

    项目地址:大兴东路中段(红庙坡什字向西700米路北)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