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独行的移民界新贵—优斯奇迹移民咨询_新浪地产网

特立独行的移民界新贵—优斯奇迹移民咨询

  在移民行业,新崛起了一家新锐的移民公司——优斯奇迹移民,他的出现打破了许多移民界以往约定俗成的旧规,他建立了若干保护申请人利益的审核机制,让劣质的移民项目无处藏身。他倡导做有良心的移民中介,提出办理不成功分文不取,他推崇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让移民流程中的每一步都能做到尽善尽美,倡导把移民做成一门艺术。优斯奇迹正用自己的特立独行的方式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想长大的移民公司

  优斯奇迹不想做大的公司,不是因为办不到,而是不愿意做。移民公司想成为巨型公司其实很容易,有非常多的人愿意为移民公司投入资金,因这个行业仅仅能拿下及难批准的出入境执照,本身就是一种财富。有了资本注入,就可以做大量的广告投入,同时接大量的返点很高的投资移民产品,只要这样做,不出两年,就会变成百人的企业。但是优斯奇迹人知道公司一旦迅速做大,高额的成本必将导致一切以赚取最大的利润为导向,因为市场上好的移民项目少之又少,为了高额的利润,就不可能只做风险底的项目。虽然公司变大了,但却一定成为了一个臃肿的胖子。优斯奇迹创始人之一,美国杰出人才移民精英策划人齐丁这样说道:如果你是一个只看重公司规模,而不看重公司细节的人,那请不要打扰我们,我们只服务能透过现象看到本质的智者。

  虽然优斯奇迹不想迅速膨胀成大的公司,但经验理念却非常的大气。一进优斯奇迹的大门,你就会看到一只展翅的雄鹰,雄鹰的上面写着“和你一起做精英中的王者”。精英中的王者代表着优斯奇迹为客户达成的目标,也代表着优斯人一定要做行业内精英中的精英。

  想进入优斯奇迹工作很难,能长久的呆下去更难。严格的招聘制度,创始人亲自面试、培训和考核。让平庸的人无法在这里生存。“在优斯奇迹,平庸就意味着消亡”这是优斯人每天都提醒自己的一句话。

  老板亲自办理移民案件

  优斯奇迹的两位创始人,都是完美主义的偏执狂。为了优斯人能在一个健康的环境工作,让客户来到优斯奇迹能感到空气的清新,不惜花重金安装排除雾霾的新风系统。并每一个空间都配有雾霾测试仪。优斯奇迹办公空间雾霾测试值没有一天超过2的,这在雾霾重灾区的北京市极为难得的。会议桌上的细节更是体现了两位创始人的细心,老花镜、充电宝、格式充电器、湿纸巾等应急品应有尽有。更让人贴心的是,竟然还有儿童书籍和玩具,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孩子的哭闹影响客户谈事的心情。

  当然,最细致的完美还是优斯奇迹做的移民案子,每一个案子都有两位创始人论证把关,甚至要精确到资料里的每一行字是否合乎有效证据标准。案子的操盘手决定了移民案子的成功率,所以优斯奇迹创始人坚决放弃了规模与程序化,而采用了原始的“工匠作坊+老板干活”模式。两位老板会亲自为申请人的案子把关。在优斯奇迹创始人是老板,更是员工,都必须撸起袖子亲自干。这从根本上绝对避免了有损专业的流水线作业。

  制定标准打造保障体系

  优斯奇迹做每一个移民项目都有苛刻的审核体系。在大批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泛滥中国的当下,优斯奇迹人根据众多知名律师和项目的成功经验,及与美国移民官移民专家的深层次的探讨,率先建立了一套审核投资移民项目优劣的评测体系“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评判标准11条”。这11条从根本上让移民申请人懂得,投资移民项目中什么才是最关键的。不能否认,任何一个投资移民项目都存在风险。但是优斯奇迹这套审核标准会让这种风险降到最低。

  对于为客户打造保障体系,除了建立移民项目的审核机制,最直接最有效的就是,优斯奇迹签约承诺客户,拿不到身份百分百退款,分文不取。甚至优斯奇迹还承诺,客户签约打款后,如果所有的工作没有实质性的开展,也可以退款给签约客户。优斯奇迹创始人郑奇园说:我在美国生活很长时间发现,大多数的美国企业和中国企业最大的不同就是,退款退货的难易差别。我曾经有一样商品,用了有一年上锈了,清洗特别麻烦。抱着试一试的猎奇心理,拿着这个商品去退货。没想到的是,这件商品虽然已经下架了,但售货员竟然同意用同等的价位换取其它商品。

  我和我的合伙人创建优斯奇迹,就是在中国建立一家能真正的从实际行动上把客户尊为上帝的公司。优斯奇迹创始人齐丁说:“我就是要在中国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我相信,在未来的中国,企业的信用一定是存活的关键。因为随着网络的发展,所有的一切都将会是透明化,哪家企业越透明越讲信用,哪家企业就会真正走进消费者的心里,成为长青企业。

  优斯奇迹的告诫

  最后把优斯奇迹提醒即将办理移民这件事的申请人应该注意的问题发出来,有无道理供大家思考。

  01. 保证你移民成功的是专业性和项目的安全性,而不是这家公司的规模性。

  02. 别以为和庞大的知名的公司合作就不会出现问题,一旦出问题,你可能会变成一位弱者,因为你在和一个巨人在战斗,请记住,大的移民公司最大的机构永远是危机公关部。

  03. 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只要有执照,被公安部管控的同样都只是企业的法人和投资人,和这个公司下面有多少人机构有多庞大无关,再直白点说,人越多,机构越庞大,一旦出现问题,大公司的法人和投资人你连影都找不到。      

  04. 把你的杰出人才案子直接交给美国律师的公司一定是极为不负责任的移民公司,做非常多投资移民项目的公司,一定是成本消耗太大而饥不择食的移民公司。

  05. 找一个能退款的公司总要比无论成败都扣你钱的公司要靠谱的多。

  06. 靠谱的移民公司会告诉你标准,不靠谱的移民公司只会夸奖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