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年薪+宝马奖励,丰讯置业成精英择业首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百万年薪+宝马奖励,丰讯置业成精英择业首选

提要:众所周知,房地产经纪人往往站在房地产企业利润实现的第一线,因此,如何打造一只具有强大作战能力的销售团队,成为了所有房地产服务企业关注的问题。其实,拥有完善激励政策,为优秀员工提供晋升通道,就是吸引人才的致胜法宝。

  众所周知,房地产经纪人往往站在房地产企业利润实现的第一线,因此,如何打造一只具有强大作战能力的销售团队,成为了所有房地产服务企业关注的问题。其实,拥有完善激励政策,为优秀员工提供晋升通道,就是吸引人才的致胜法宝。

  据调查显示,国内房地产行业销售人员的平均年流动率已经超过30%,但广州市丰讯置业有限公司核心员工从公司成立至今依然愿意留下,看中的正是其完备的晋升架构,以及行业内最强的“三高”政策——高底薪、高佣金、高福利。

  在珠三角本土房地产服务公司中,丰讯置业的销售佣金一直以领先行业著称。丰讯置业为员工提供的优厚薪酬福利,表现为:保底薪金至少3000+行业最高的提成+丰厚的现金奖励,每位销售人员都有机会突破薪酬上的水平,拥有全行业中最高额的薪酬。

  以2016年赢取“最top大奖”的两位经纪人为例,邓女士入职两年时间,现职级已达到总监级别,是2016 年度最top主管,获得公司尊享特别奖励宝马5系轿车一台;林女士入职两年时间,现职级为经理级别,是2016年度最top营业员,获得公司尊享特别奖励奔驰CLA轿车一台。

  除了奋战在一线的房地产销售精英,丰讯置业还配备强大而完善的后勤支援部门。后勤工作者勤恳奋斗在大后方,为全面推进业务的稳健高效发展尽一己之力,同样也收获了荣誉和奖励。可见丰讯置业在业务上务实的作风,同样延伸到用人理念上。

  在管理制度上,丰讯置业也不再拘泥传统,大胆革新。各部门组织架构力求简单直接,方便员工各抒己见;对利益分配力求公平、合理、透明,令员工时刻保持高昂士气及积极性;对各部门权责分工力求清晰明确、仔细,让员工充分发挥个人无限潜能及团队合作精神……如此种种,为房地产经纪人提供不设上限的平台,让其无限发挥个人潜能。

  如今,但凡丰讯置业的招募令一发出,便会刷爆房地产从业者的朋友圈,引发热议。不少人跃跃欲试,想要在丰讯置业这样一个大平台上突破自己,挖掘自己的潜能。

  俗话说:树活一张皮,人活一口气。任何房地产销售人员都希望得到企业和社会的承认和赞同。从“售楼小姐”“售楼先生”到“置业顾问”“房地产经纪人”,称谓的改变,便是一个房地产从业者们社会地位和收益提升的表现之一。丰讯置业深谙此道,因此,留住人,把菜鸟培养成精英销售人,也就不在话下。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