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荣获最具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大奖_新浪地产网

蛋壳公寓荣获最具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大奖

  2017年4月21日,由迈点研究院、迈点网主办的“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公寓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蛋壳公寓凭借过去一年来的突出表现脱颖而出,喜获2016年最具影响力公寓品牌殊荣!

  蛋壳公寓荣获2016年最具影响力公寓品牌

  蛋壳公寓于2015年1月在北京成立,深耕北京市场,2016年相继进入深圳、上海,并迅速成长为当地非常有影响力的公寓品牌,崛起速度堪称惊艳。追求租住品质的蛋壳从未停下创新的脚步。产品设计周期性升级,行业内率先推出工业风设计。首推的百变双床布局创新更是被媒体及业界同行的关注和追捧。借鉴美国、日本等长租公寓发达国家的先进经营模式和运营理念,蛋壳开创行业先河推出了业主加盟模式。在进一步提升用户租住体验的同时,取得了长租公寓和业主的双赢。坚持打造品质租住生活的蛋壳已成为业内极具号召力的高端长租公寓品牌。

  让年轻人有所居,让租住好一点,是蛋壳公寓一直坚持的。蛋壳公寓不是中介,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房屋租赁公司,而是依托于“互联网+房产+金融”的资产管理公司。超高颜值,押一付一,零中介费,零附加费,免费WIFI,免费服务,免费维修……如此贴心又高效的高品质服务,使越来越多的年轻一族踊跃加入蛋壳大家庭。

  租房要讲究,生活不将就。有了创业两年的多重积累,蛋壳公寓将继续致力于为怀揣着梦想在城市奋斗的年轻人提供有温度的租住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