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把第一城打造成为赶超跨越发展的新引擎滨海旅游的新标杆_新浪地产网

把第一城打造成为赶超跨越发展的新引擎滨海旅游的新标杆

  

  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李延强在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项目调研。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

  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李延强来到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项目建设工地,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行现场办公调研,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共同把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打造成为北海经济赶超跨越发展的新引擎、滨海旅游的新标杆。

  王乃学、李延强在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项目建设工地,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整体功能设计规划、项目进展情况,对第一城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乃学指出,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项目是北海重点项目中的重中之重,体量大、品位高、带动强,将成为北海的城市形象、城市住宅建设的第一标杆,对于北海的城市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目前,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项目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新的阶段要有新的要求、新的力度、新的形象,我们要把前几年的缓慢进度补回来,集中力量、快马加鞭加快项目建设。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要特事特办,同时,北海中信国安也要铆足劲头,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往前推进。

  王乃学强调,在年初自治区召开的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上,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参加北海代表团审议时要求北海舞起“四大龙头”,其中“舞起滨海旅游发展的龙头”就是其中之一。我们要舞起滨海旅游的龙头,就必须要有项目作支撑。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项目中的主题乐园、酒店就是旅游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事关舞动“龙头”的要素之一。因此,希望第一城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建成运营,为北海的滨海旅游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延强说,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项目建设已经有了扎实基础,进入了一个良性的新发展阶段,有了现实成果,形象和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加大项目基础设施、PPP项目等方面的建设推进力度。希望加快主题乐园、酒店、红树林景区的项目建设,争取在明年能够投入运营,城内的学校、医院配套建设也要同步加快推进。同时,要结合全市环境综合整治管理要求,加强项目周边的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项目的形象。

  北海中信国安董事长杨川简要介绍了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建设进度,对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未来三年,将按照新理念、新要求把第一城项目打造成生态城市和旅游项目集聚地,积极加大投入,力争实现项目投资不低于100亿元,税收贡献近13亿元,迅速带动银滩东区可持续发展和区域价值提升,为北海建设创新型开放城市贡献力量,造福北海人民。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项目概算总投资近300亿元,是北海市乃至广西区内规模最大、海岸线最长的一线生态海景旅游度假项目,以海上丝绸之路为历史文脉,以生态和环境为主线,以文化、旅游和金融三大核心产业为支撑,以世界领先娱乐为引领,打造成为集主题乐园、文化旅游、金融商务、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型生态旅游度假区。自2014年启动以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完成了一批城内道路、水系以及开发了约16万平方米的住宅区。

  市领导陈维、彭鸣达、李克纯、朱会东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