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上旬成交热度微降 年终翘尾难再现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华网作者:袁雅锦2016/12/16 8:36:11 新浪地产
提要:北京商品住宅成交已连续6周维持2000套以内的低位水平,一方面是对于需求侧的控制力度显现,另一方面也是受到市场供应不利的制约。

  据亚豪君岳会统计数据显示,12月第二周(12月5日-12月11日)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共成交1541套,成交面积19.35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增加9%、25%。与此同时,上周北京商品住宅成交均价高达46064元/平方米,环比小幅上涨。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北京商品住宅成交已连续6周维持2000套以内的低位水平,一方面是对于需求侧的控制力度显现,另一方面也是受到市场供应不利的制约。

  另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12月上旬(12月1日-12月10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4955套,与11月上旬相比下降27.6%,同比2015年同期下降23.7%,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认为,从近几个月的上旬数据来看,北京二手住宅工作日网签量从9月的1000套以上降至11月的800-1000套,12月又降至800套以下,市场降温趋冷的趋势可以说是非常明显。

  胡景辉预计,12月份至春节前,北京二手房市场交易量价还将持续回落,年终翘尾行情将很难再现,明年的楼市也将保持低位,房价还将进一步出现更明显的回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