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发布2017年业务战略 “1+1+7”赋能房产行业精准营销

提要:房地产家居O2O平台——乐居控股(NYSE:LEJU)发布了其2017年”1+1+7”全新业务战略。同时,乐居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房地产家居行业首个营销引擎——“云眼营销引擎”,以及与易居集团共同研发的国内首个专业房产直播APP——“首播”。并宣布与腾讯、微博和分众建立深度平台合作伙伴关系,为房地产家居行业提供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化、精准化、场景化、效果化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房地产家居O2O平台——乐居控股(NYSE:LEJU)发布了其2017年”1+1+7”全新业务战略。同时,乐居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房地产家居行业首个营销引擎——“云眼营销引擎”,以及与易居(博客)集团共同研发的国内首个专业房产直播APP——“首播”。并宣布与腾讯、微博和分众建立深度平台合作伙伴关系,为房地产家居行业提供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化、精准化、场景化、效果化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由于新广告法的出台,未来房地产行业的营销面临“不敢做,也不知道怎么做。”的困境,因此,如何做出“既不违规还有吸引力”的广告是新一年摆在开发商面前的一大课题。乐居从这一痛点下手,以“润物(博客)细无声”的模式,帮助开发商找到精准客群的同时又不在市场上发出“嘈杂”的声音。

  据介绍,乐居的“1+1+7”业务战略,由91乐居会(微博)员服务与折扣平台、乐居阳光电商平台及七大创新产品组成。

  91乐居会员服务与折扣平台面向所有潜在购房者,为他们提供会员服务,从专业置业咨询到优惠折扣获取,力求满足购房者的各种需求。未来一年,乐居将进一步加强这个平台建设,扩大平台规模,并深化服务内容。

  乐居阳光电商平台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合作伙伴最广泛的电商平台。2017年,乐居阳光电商平台将继续发挥阳光、合法合规、安全的优势,加强电商平台锁客、解筹、市场压力测试等功能,为开发商带来显著的营销作用 。

  另外,乐居推出的基于大数据助力精准营销的七大产品是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包括乐居慧销、乐居智投、乐居搜索通、乐居品牌速递、乐居头条宝、乐居V众、乐居直播在内的这七大产品建立在乐居自主研发的“云眼营销引擎”基础上,并以此为智慧输出中枢,利用手机端搜集整合的大数据,梳理用户描像和标签,并通过科学算法分析,获取精准潜在客群。

  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乐居在试图改变房地产行业的营销方式。在他看来,过去开发商楼盘推广和潜在购房者中间的连接是错位的,“很多产品信息未必是客户需要的,再多的信息对不需要的用户来说就是骚扰,对开发商来讲就是资源的浪费”。乐居七大创新产品的本质就是通过大数据把适合的信息推到想要的人眼前,将用户和开发商进行精准对接。

  同时,乐居还与腾讯、微博、分众、新浪、百度等主流互联网及营销媒体深入合作,针对潜在购房用户进行全场景、多维度的信息触达和意向转化,帮助开发商有效实现不同营销阶段的推广目标。

  “房地产是一个消费低频的行业,数据显示,一个潜在购房者每天花在看房产类信息的时间只占到了每天上网时间的1/16,另外的时间都花费在微信、微博、资讯等场景上”, 贺寅宇解释道,“腾讯代表亲密社交,微博代表泛社交,分众代表的是基于地理位置的生活工作场景,直播平台更是符合现今有互联网衍生的对视频直播的需求,乐居要做的就是将资源整合到各个场景中去。”

  乐居控股副总裁邢彪在媒体专访上发表了他对精准营销的看法,他认为非精准营销未来将被市场全面淘汰。在他看来,乐居的优势是有精准的用户数据,用基于大数据的云眼系统和微博、微信、QQ、分众的数据一一匹配,找到匹配的客户,锁定其社交圈,把信息准确推到用户眼前,“这才是未来开发商需要的精准营销”。

  经过两年的研发,乐居提出的“1+1+7”战略可以说是为新形式下的房地产行业提供了新的整合营销解决思路,其核心是希望提高房产营销的精准性、开发商的转化率,以及用户的体验度。然而,在房地产行业风云聚变的2017,乐居是否能在新政下“润物细无声”地帮助开发商攻克“用户蓄水”和“解筹”这两个难题,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