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节能环保科技助力绿色建筑之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棵树节能环保科技助力绿色建筑之美

提要:天彩石产品以其超高的产品工艺、美轮美奂的效果,在全国各主要地产项目中均有出色呈现。

  天彩石产品以其超高的产品工艺、美轮美奂的效果,在全国各主要地产项目中均有出色呈现。

  三棵树的天彩石产品,作为工程涂料的新成员,自2014年年底横空出世就迅速在行业内成为水包水涂料的新标杆。销售额与美誉度年年翻番,今年更是突破亿元销量。

  三棵树天彩石拥有完整的产品体系,主推平面与荔枝面效果,不断追求科技与时尚的前沿,目前已经研发了水包砂求利产品、石灰石尖刀产品,同时不断研推新品例如洞石、云石。同时拥有最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最迅速的技术服务团队,最完善的培训支持团队,为50余家样板客户的培训,布局全国30余家样板工程,协同百强地产项目推介会。

  天彩石精品工程,绽放全国

  山东浮来春公馆充满法国香榭丽舍大街的欧洲浪漫风格,住宅主体外立面均采用三棵树天彩石漆,旨在打造一座极致奢华、典雅时尚的地标性建筑 。

  杭州西溪海以还原建筑美学之初衷,让建筑彰显不凡的品味,与三棵树天彩石的结合,让杭州西溪海犹如石头中精雕细琢而出的顶级居所,匹配城市精英的鼎级人生。从任何角度欣赏,都能惊奇的发现它独具风格且耐人寻味。

  平潭星海湾1号 建筑项目紧邻平潭环岛大道,毗邻海坛湾,拥揽300米海岸线,外墙使用三棵树天彩石漆,高贵典雅。

  无锡富力十号 项目位于江苏省无锡市,东临贡湖大道,西至立信大道,北靠南园路,南依高浪路,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项目涵盖了合院、叠墅以及多层等丰富业态。外墙选用三棵树天彩石漆,采用平面效果,被无锡市政府评为市优质工程,荣获“太湖杯”优质工程奖。

  华夏幸福基业孔雀城剑桥郡 在149万平米的奢华生活可及之处,三棵树用整套的涂装解决方案完美诠释了顶峰人尊崇生活最精奢的长情告白。

  东营恒 大棕榈岛 5 是恒 大集团在黄河三角洲区域的扛鼎之作,东方湿地之城的标志性楼盘。项目一期高层住宅使用三棵树天彩石漆替代原石材设计方案,总面积约15万平米。三棵树天彩石,带着迪拜岛那充满迷人奢华的大理石触感,让恒 大棕榈岛完美诠释业主尊崇生活之雅。

  ……

  未完待续,更多的精品工程正含苞待放,待时机成熟之时,惊艳绽放……

关键词:三棵树  涂料  

三棵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三棵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