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稻葵预测未来两年中国房价:温和上涨

提要:12月11日,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在2016央视财经论坛上表示,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的压力非常大,总体看未来两年全国房价会温和上升。

  12月11日,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在2016央视财经论坛上表示,一线城市房价上涨的压力非常大,总体看未来两年全国房价会温和上升。

  央视财经发布调查显示,房价是最受关注的问题。有记者问:上海房价从1万块钱涨到了6、7万块钱一平米,现在买还是不买?李稻葵说,如果有实际的住房需要,也有支付能力,还是应该考虑买房,不要太纠结于房价会上升还是下降。总体来讲,一线城市房价上升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一般周期是三年,今年9月30号开始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估计未来两年房价全国来看会温和上升,交易量有所下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