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相聚的年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那些年,我们相聚的年会

提要:2016年,首届中国房地产产学研发展峰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就要召开啦!

  2016.12. 9-11∣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

  2016年,首届中国房地产产学研发展峰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就要召开啦!

  八年来,我们风雨同舟;八年来,我们荣辱与共;

  八年来,我们相濡以沫;八年来,我们携手前行。

  12月9日,“两会”将在长沙盛装开幕。届时,50位国内巅峰政经专家,50位资深媒体主编,100位百强房企HR,100位全国房地产专业高校院长、系主任,800位房企高管共襄行业圣典。

  从2008年12月15日在北京大学举办了首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并成立了“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开始,我们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三亚成功举办了八届年会。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已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策划领域人数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行业组织。

  今年,我们将来到长沙与所有地产人共同探讨2017的行业变革与发展,并将年会名称更改为“首届中国房地产产学研发展峰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承载着更多的期望,怀揣着更大的梦想,!

  ?人才创新路,重新定义人才观

  2015第八届

  第八届年会将首次聚齐七届策划师联谊会轮值主席、地产行业高端圈层人脉,以探讨创新发展破局之策。除此之外,还将通过借鉴成功案例、分析市场趋势、整合多方资源等方式方法,协同与会企业链接人脉圈层,找寻适合自身的转型方案,共同策动中国地产未来发展。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已成为我国房地产行业最具规模、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是中国房地产策划行业每年一聚的高端盛典。去年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已成功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海南成功举办了七届,是输出精准趋势言论、聚焦年度风云人物、引爆行业媒体效应的综合性传播平台。

  2014第七届

  2014年,房教中国战略转型升级:与中房协战略合作、与克而瑞战略合作,房教中国将全面整合行业顶级资源全面展开房地产行业全产业链的培训,并合力打造“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为此,年会全面升级,在保留原“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核心内容基础上,持续向全行业发力。全新升级的年会,将全面整合优势资源,用汇聚智慧的桅杆引领前行,以实力和品牌提升中国房地产行业海拔和高度。

  2014年,房教中国战略转型升级:与中房协战略合作、与克而瑞战略合作,房教中国将全面整合行业顶级资源全面展开房地产行业全产业链的培训,并合力打造“中国房地产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为此,年会全面升级,在保留原“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核心内容基础上,持续向全行业发力。全新升级的年会,将全面整合优势资源,用汇聚智慧的桅杆引领前行,以实力和品牌提升中国房地产行业海拔和高度。

  当前房地产行业处于特殊时期,普遍面临营销困难的问题,在此背景下,首届“房教中国”地产人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将密切关注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将“创新营销和跨界融合”作为本届年会核心主题。

  2013年12第六届

  2013年12月14日,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途家网联合主办,蓝卡国际健康、绿城集团、房教中国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在三亚华宇度假酒店盛大开幕。

  年会以“打造中国地产升级版”为主题,汇聚全国房地产策划领域的精英人物,共同交流探讨房地产行业的改革与发展,蓝卡国际健康董事长于浩波先生接任轮值主席,中国房地产策划大师梁上燕女士当选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执行主席,开启联谊会发展新篇章。

  2013年1月第五届

  2013年1月12日,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天鸿地产和房教中国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上午8:30在杭州喜来登大酒店盛大开幕。

  年会以“前瞻?多元?创新”为主题,汇聚起了全国房地产策划领域的精英人物,共同交流,探讨房地产行业发展。年会邀请了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专家、地产企业领袖和来自全国的500余名房地产策划领域的精英,就我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和房地产行业发展与中国地产新格局等业界关注的话题展开深入研讨交流与对话。

  第四届2011

  2011年12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环球时报和星河湾集团联合主办的,以“转型、创新、共赢”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将在广州星河湾举行。

  第四届年会深入探讨房地产开发设计、投融资策划、品牌营销、招商运营管理等业内关注的焦点问题,为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投融资、房地产服务等企业搭建广泛参与和全程互动的平台。

  2010第三届

  伴随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中国房地产策划业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不可或缺的部分。2010年12月第三届年会作为第三次全国年度盛会,标志着这一群体向职业化、规范化迈进。

  2009第二届


  2009年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暨营销模式创新论坛12月12日在上海星河湾召开,在业界享有声誉的学者和专家聚会一堂,年会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与政府、学界精英对房地产营销策划展开讨论。经历了09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风云变幻和跌宕起伏,全国房地产策划界资源整合与力量凝聚,成为09房地产市场的亮丽风景。

  2008首届

  中国房地产策划,伴随着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已经形成独立门户的新兴行业。为了凝聚中国房地产策划师队伍,搭建中国房地产策划师理论研究、实践探索、学术交流、沟通联谊、互助合作、服务企业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示中国房地产策划人的智慧和风采,进一步推动房地产行业规范、健康发展,“首届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年会”于2008年12月15日盛大举行。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第一次全国性大型业界盛会,标志着“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这一行业组织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房地产策划师”这一中国房地产业服务群体的进一步职业化、规范化。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2016长沙】

  50位国内巅峰政经专家

  50位资深媒体主编

  100位百强房企HR

  800位房企高管

  共襄盛典

  产业为本,不忘初心

新浪地产

星河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星河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