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新一轮广告全面启动

提要:戴德梁行去年实现历史性合并之后,在强化全球业务平台的同时,一直秉承合并前两家公司的卓越服务优势。今天,以“将理念付诸行动”为标语的新一轮全球广告正式启动,它将展示戴德梁行如何与全球不同规模的客户携手合作,将精彩理念转化为高效并富有价值的房地产解决方案。

  戴德梁行(微博)去年实现历史性合并之后,在强化全球业务平台的同时,一直秉承合并前两家公司的卓越服务优势。今天,以“将理念付诸行动”为标语的新一轮全球广告正式启动,它将展示戴德梁行如何与全球不同规模的客户携手合作,将精彩理念转化为高效并富有价值的房地产解决方案。

  戴德梁行全球首席市场营销官Michael Daley表示:“我们凭借创意思维、前沿科技以及对房地产的热忱强化全球化平台,使客户从中实现最大收益。”

  “一次又一次的实践证明,我们有能力向客户呈现极具感染力的创新理念,并与客户共同实现卓越成果。本次广告将彰显我们的综合业务能力,我们深信,正是这些使我们在快速发展,专注结果的房地产领域脱颖而出。”

  请浏览网站了解新一轮广告更多信息:

  http://dtzcushwake.com/action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