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政下依旧观望价格? 9成网友一致持统一意见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楼市新政下依旧观望价格? 9成网友一致持统一意见

提要:10月3日武汉正式启动限购政策,此项政策的推出,很快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数据显示,对中心城区限购两周后,楼市趋于冷静,但根据房天下网站发起的《武汉重启限购限贷!房价会跌吗?》调查,超5成网友认为本次限购能够对房价产生一定的调控作用,但造成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很小。

  10月3日武汉正式启动限购政策,此项政策的推出,很快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数据显示,对中心城区限购两周后,楼市趋于冷静,但根据房天下网站发起的《武汉重启限购限贷!房价会跌吗?》调查,超5成网友认为本次限购能够对房价产生一定的调控作用,但造成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很小。

  

  过半数网友认为限购难以让房价下跌

  调查数据显示,超六成网友认为10月3日的限购政策相较于其他城市,还算是温柔,对于本地人三套房禁贷,外地人第二套禁贷,还留有余地。限购政策出台后,对于买房投资者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约有15%的购房者因购房资格被限制而不能买房,少部分置业者徘徊观望,使楼市成交略有降温。但大部分网友认为限购可能会对房价产生一定影响,但难以让其下跌。

  专家表示限购是平稳调控,价格不会大幅波动

  针对楼市限购政策和市场随后的反应,地产专家表示,本次新政旨在相对控制投资型置业,对楼市的调控较为平稳温和。购房成本的加大,对于投资来说风险也就相应加大,也有利于抑制外地购房者投机房产市场的热情。虽然首付的上调提高了刚需人群的置业门槛,但大多数刚需人群的买房意愿并为因此受到影响。

  从武汉楼市的供求关系上来看,近几年武汉的流入人口大幅增加,越来越多的年轻外来人口选择在武汉长居发展,楼市的购房需求仍将不断攀升。在短期内,房价不会大幅跳水。

  汉阳人信汇新品将推,引发市场关注

  限购虽使市场趋于冷静,但置业者的购买需求仍然客观存在。位于汉阳王家湾片区的汉阳人信汇·天誉即将在近期释放房源。这一市场动作,也备受人群关注。

  汉阳人信汇·天誉所在的王家湾商圈地处二环,地铁3号线4号线在此换乘,并有20多条公交线路,四通八达,畅连三镇。人信汇、摩尔城、大洋百货、沃尔玛等购物中心,簇拥商业繁华。

  汉阳人信汇·天誉预计近期将释放房源,天誉最新产品——87~141平方米两房到四房户型,已经接受咨询,诚邀鉴赏。

  

  

关键词:

限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限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