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天津高端住宅成交价连续三季度保持两位数增长

提要:房地产行业咨询机构仲量联行近日发布报告称,三季度,天津高端住宅成交继续维持高位,达到2681套,成交价环比上涨10%,已连续3个季度保持两位数增长。

  房地产行业咨询机构仲量联行近日发布报告称,三季度,天津高端住宅成交继续维持高位,达到2681套,成交价环比上涨10%,已连续3个季度保持两位数增长。

  据仲量联行统计,三季度,天津市场新增2100套高端住宅,环比上季度下降30.9%,同比下降27.9%。高端住宅市场成交价环比上涨10%至每平方米34901元,较去年同期攀升40.3%,连续3个季度保持两位数增长。购买者大量涌入市场,促使已入市项目快速售罄的同时,也推高了成交价格。

  仲量联行天津研究部负责人蔡蕾表示,地方政府最近出台的房地产市场新政尚有待作用于市场。高端住宅租赁市场租金保持稳定,仅环比小幅上升0.3%,主要是因为缺少高级管理人员的租赁需求,以及家庭更倾向于购买住房而不是租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