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集团莅临房金所参观指导 强强联合成就商业传奇

  2016年10月10日,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博士一行莅临房金所杨浦总部指导工作, 同行的还有美巢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琪雅、天明集团总裁张冉、天明集团副总裁武娜等。在房金所董事长王玉东、CFO郑海宁、副总裁冯华、副总裁白雪辉等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房金所总部的办公环境,房金所董事长王玉东对公司各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房金所的下一步战略部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天明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投资集团,创办于1993年6月18日,目前在北京、郑州、上海、香港等地设有13家公司,拥有传媒、地产、投资、双创、健康、金融等多项业务版块,资产总值百亿元。

  王玉东董事长特别感谢了姜明博士,感谢其对房金所及管理团队这份深深的信任。姜明博士是一位杰出的企业家,他是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双12创客日发起人,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委员,全国青联常委,公安部特邀监督员。日后,姜明博士也将对房金所未来的战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姜明博士认真听取了王玉东董事长对房金所发展历程、公司概况的介绍,对房金所团队建设以及创新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强调了十分看好房金所的原因之一是房金所是有梦想、有激情、有格局、有拼劲的团队,更有王玉东董事长这样务实、身体力行的伟大践行者,创业家、企业家。当然还有强大的实力和打动人的产品。天明集团一直以来寻找志同道合、利益相连的合伙人,建立以了解人性、满足人性为核心的机制,选准趋势和方向,坚持不懈、水滴石穿。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天明集团将和房金所资源共享、搭建平台,齐心协力擦出更多的火花。

  

  王玉东董事长表示,天明集团的加入让房金所如虎添翼,房金所也将进一步推进新三板挂牌工作。2017年房金所将致力于拓宽获客途径、房金所平台升级开发、品牌推广、资金渠道推广、扩编团队等目标,努力让房金所达到做中国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房地产金融服务及产品提供商、中国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的美好愿景。

  据记者了解此次天明集团莅临房金所参观指导除了房金所内部十分重视之外,业界也十分关注房金所与天明集团这次的强强联合,而房金所接下来任何的动作都将成为关注的焦点。此行加深了天明集团领导对房金所的了解,也对房金所与天明集团日后更紧密的合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成就商业传奇指日可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