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易贷:房产抵押贷款优势明显 成用户新选择

  目前国内房产抵押贷款业务已然日趋成熟,房产抵押贷款也成为很多急需资金的人获取资金的一种重要途径。在众多的贷款形式中,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房产抵押贷款最受融资者的欢迎。与其他贷款方式相比,互联网金融房产抵押贷款优势明显,如手续便捷、放贷灵活,足不出户在家就可申请,一般情况下,3-5天的时间内即可拿到贷款,这也让房产抵押贷款业务前景一片光明。

  房产金融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据统计:截至2015年底,全年网贷平台累计成交量已超过1万亿元,比去年同比增长了288.57%。同时,行业监管也越规范化,互金行业的发展已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时期。为了掌握更大优势,一些平台已经开始重新审视自身的资源特质,而深耕细分领域也逐渐成为了新的发展趋势。

  房产抵押业务不仅受到了网贷平台的追捧,同样也让投资人青睐有加。据权威机构发布的《2015年网贷投资人问卷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有20.57%的投资人偏好房产抵押业务,在所有业务类型调查中排名靠前。车辆抵押业务与综合型业务则排名后,分别占比均不超过两成。总体上,有抵押物业务要比无抵押物业务更受投资人认可。

  房产抵押贷款如何发力,掘金互联网金融市场?

  房产抵押贷款更加关注细分领域的划分。通过分析以往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发展轨迹,我们可以看出,互联网金融平台推出越来越多细分领域的房产抵押贷款业务,互联网金融产品的细分能更大程度上满足借款人多样化的要求,投资人也可根据产品清楚了解借款人的借款用途。

  中小微企业将是互联网金融领域房产抵押贷款主要服务对象。随着社会融资体系的日益完善,社会融资渠道也日益丰富。在众多的融资途径中,由于中小微企业本身很难从银行获得贷款,随着互联网金融贷款的日臻规范,中小微企业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借款途径,将目光重点放在了互联网金融平台上。

  发展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金融贷款服务。互联网金融平台除了从事于房产抵押业务之外,还可以发展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金融贷款服务,如建设设计企业、总承包施工企业、施工企业等。我国施工建设企业有近八万家,为这些企业提供融资问题不仅帮助企业解决部分融资难的问题,也同时扩大了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业务规模。

  综易贷数据分析师表示:“目前,由于房产抵押贷款业务准入门槛较低,再加上近年来房价不断上涨,很多互联网金融平台都有涉及到房产抵押业务。但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真正想要把自己平台做大做得有特色,在众多的平台中脱颖而出,就需要寻找差异化的产品,避免同质化产品过多。向产业链的上下游延伸发展,将是未来互联网金融房产抵押平台的发展趋势。”

  以北京综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综易贷为例,作为互联网金融贷款行业的变革者,通过自主创新、跨界合作、信息共享,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简化融资中间环节的方式,为借款人、经纪人及中小微企业搭建一站式对接各大银行及金融贷款机构的信息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天候、跨地域的全站式贷款服务。综易贷主推的“房易贷”“房易贷【远郊】”两个产品,成数高达市值的8成,底点至0.96%。覆盖北京城六区及通州、大兴、顺义、昌平、门头沟、房山(长阳、良乡、城关)等。使得房产抵押贷款的优势更加凸显,是你融资的不二选择!!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