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世界城法式园林即将绽放 与您邂逅浪漫之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辉·世界城法式园林即将绽放 与您邂逅浪漫之城

  有机生活,一直是现代人追求的理想生活方式。在西安,对于会享受生活的人而言,他们更追求精神高度,真正的品质生活居所。

  金辉·世界城,作为一个致力于打造高舒适度、绿色健康社区生活的开发商,以优越的自然资源、完备的生活资源、考究的品质和纯粹的生活质感,打造西安曲江独一无二品质高端居住典范。为了向金辉世界城新老客户展现项目崭新的一面,9月3日,金辉·世界城,特意为大家奉上一场法式风情盛宴,极具丰盛浪漫的异国风情期待您的到来。

  

  法式风情园林开放 A3期新品发布

  在本次专场活动中,金辉·世界城A3期景观园林实景亮相,同时市场上期待已久的A3期精工新品也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届时,现场为嘉宾进行新品价值解读,给大家带来不一样产品感受,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这是金辉·世界城近年来一直推崇的真正有机生活哲学。

  

  惊喜大奉送,美食随心享

  本次活动除了推出新品以外,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娱乐活动,饕餮美食,法式浪漫舞蹈表演,爵士舞表演,魔术表演,乐队伴奏,VR体验,你猜我比互动游戏等,为大家带来一场品鉴盛筵。此外,金辉·世界城为感恩回馈新老业主,活动当天特设抽奖环节,IWATCH、头部按摩仪等一大波儿豪华大礼high翻全场。想成为本场最幸运的人吗,何不来此一试?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