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好居】伦敦租房之留学生公寓Sherren House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异乡好居】伦敦租房之留学生公寓Sherren House

  来雾都伦敦读书,不停的租房,搬家是每个留学生的必经之路。很多学生会因为对当地情况不了解而上当受骗。经常搬家对于刚来到异国他乡的学生们来说,也是非常不方便的。所以租住到一个称心如意的房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现在就跟着小居来阅读这篇伦敦租房攻略并领略伦敦的温柔吧。

  

  美丽的泰晤士河哺育了英格兰的灿烂文明,距入海口88公里,在英格兰东南部的平原上,便是这灿烂文明的结晶:伦敦。曾被人们称为“伦底纽姆”的伦敦,在第一座横跨泰晤士河的木落成时便已经开始了它浪漫的征程。萨廖埃尔-约翰逊感慨的说:“当你对伦敦厌倦之际,就是对人生也已经厌倦了。”可见伦敦是多让人流连忘返。当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向人们敞开它那广阔、深邃的怀抱,人们常常会迷失其中。这个曾经力挽“七大洋”狂澜的伦敦,如今是那么美丽和温柔。散步于波光粼粼的泰晤士河边,伴着伦敦的忧郁,静静地回忆往事,也许在这里可以将你想忘记的一切统统忘却。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热门留学国家的300多个城市,覆盖5700多所海外学校,10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现在让小居带领你探寻你在伦敦的美丽住所吧。

  

  为了小伙伴们能够不费吹灰之力的找到心仪的住房,今天小居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靠谱的,能提供给你家一样感觉的学生公寓品牌 ——Unite Students!作为一家上市公司(LON:UTG),Unite Students已拥有25年的历史,在全英28个城市开发打造的138栋学生公寓提供46000张床位,每年7000位中国学生,全球164个国籍留英学生的选择,60所英国著名大学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为每个留学生打造安全舒适的“成功者之家”。之所以成为英国第一的学生公寓供应商,是因为Unite Students对帮助学生们在大学期间获得成功充满了热情, Unite Foundation慈善基金致力于为经济上有困难的学生提供帮助,Unite Students独树一帜的企业价值也是受到学生青睐的重要原因。Unite Students的公寓都位于最佳的地理位置,靠近学校、市中心和交通枢纽。Unite Students在伦敦更是有着多达26处学生公寓,均位于主要高校和主要商圈周边。伦敦眼、大本钟、大英博物馆、牛津街、Westfield购物中心等等著名地标附近都能找到Unite Students的公寓。

  小居接下来要带大家深度了解设计感、舒适度和功能性兼备的Unite Students在伦敦的Sherren House公寓。

  

  Sherren House公寓的设施和服务

  1. 所有房间和公共空间均免费提供30M Wi-Fi, 并能够方便升级。

  2. 房间中有舒适的大床,方便的书桌和实用的座椅,你可以随意个性化改造自己的房间,营造家的氛围。

  3. 可在公共空间内学习,社交和分享经验。售卖机可随时帮大家补充所需的能量。

  4. 房租包括全部水电、煤气、电暖等公共设施费用,以及房间财务保险,不用再单独缴费

  5. 可享受公寓各种洗衣房、健身房、游戏室、自习室、放映室等设备设施(节日期间还会举行各种庆祝活动哦!)有专用区域供安全存放自行车。

  6. 每隔两周免费清洁公用厨房和起居空间。可通过免费的MYunite 应用程序向公寓的管理团队提出任何维护需求。公寓管理团队可随时为同学们解答任何有关住宿的问题。

  

  Sherren House公寓在Google地图中

  Sherren House公寓位置与交通

  Sherren House公寓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伦敦东部,提供高品质的学生套房。Sherren House的优越地理位置可以极大地方便学生的生活,附近的Hoxton、Shoreditch、Bethnal Green和Mile End都是广受学生欢迎的区域,距离伦敦市中心也只有10分钟的车程。Sherren House公寓距离白教堂(Whitechapel)和斯蒂芬格林(Stepney Green)地铁站和火车站只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附近有许多酒吧和公园,其中包括维多利亚公园和贝斯纳绿地花园。

  Sherren House公寓距离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和伦敦都会大学Aldgate校区这两所学校较近,20分钟步行可达。此外,也可步行10分钟去Bethnal Green地铁站搭乘Central地铁线前往伦敦市中心和/罗素广场的各所高校,比如艺术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伦敦经济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和伦敦城市大学距离公寓也只有15分钟路程。

  

  Sherren House公寓附近活动休闲

  大批留学生接踵而至来到伦敦,已经把伦敦的East End看做他们最温馨的家,快来加入他们吧!East End靠近伦敦市中心,是一个充满多元文化的大熔炉,在这儿白天可疯狂购物,夜晚可参加派对,尽情狂欢。Whitechapel区、Mile End区以及Bethnal Green区位于伦敦最多元、最有趣的城市之列。在这里生活,你不仅可以认识到许多风趣儒雅的当地伦敦人,还可以结交来自孟加拉国、印度和中国的新朋友。

  伦敦的“咖喱一条街"——Brick Lane有着各式各样的咖喱食物,令人馋涎欲滴。24小时面包店让你在晚上也可以买到想吃的百吉饼。当地有许多集市,你可以去逛一逛,淘一淘物美价廉的商品。你也可以入乡随俗,尝一尝鳝鱼冻——它是传统东伦敦人的最爱。Tayyab’s, 这家Punjabi餐馆充满活力,十分热闹。这儿著名的羊排一定可以刺激你的味蕾。如果太辣的话,你可以点一份奶昔。

  

  越来越多的人来到这里生活学习,当然,你既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最近一批来到东伦敦的人群里有时尚人士、艺术家和科技型企业家。沿着传统老式俱乐部和印度餐馆招牌闪烁的霓虹灯走走逛逛,你你会发现个性咖啡馆、时尚酒吧以及出售复古和时尚商品的商店。Victoria Park 绿地广阔无垠,风景优美,池塘,咖啡馆和日式宝塔分布其中,你可以来这儿跑步或散步,也可以看看书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

  走一会儿便可以到达附近时尚的Shoreditch区和有着众多艺术精品店的Spitalfields区。从学生公寓去美丽的画廊和博物馆也非常方便。Bethnal Green Museum of Childhood博物馆可以重新唤醒你纯真的童心。位于Royal London Hospital下方的维多利亚式医药博物馆格外引人注目。The Palm Tree是位于Mile End 区的一个公园,是伦敦保存最为完好的战前俱乐部。周末可以去喝喝酒,看看爵士乐队的精彩表演。

  

  还有就是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异乡好居补贴1000万推广留学生免费租房活动!2016年底前月月抽奖!每月抽取一名在异乡好居下单的客户,免一月房租(最高10000人民币)!6月,7月已抽取3名中奖用户!(听说都被土澳的同学领走了!英国的朋友们难道就想这样把丰厚的中奖金额拱手相让吗?)

  另外,异乡好居大BOSS近来又推出了全民推广活动,人人都有权参与,大家都有份。小居又要拿大喇叭号召大家:趁老板有钱任性,脑子还不清楚,赶紧的啊!过了这村儿可就没这店儿了~

  同学们是否感到异乡好居的独家优惠和为你打造在异乡的家再贴心不过了呢?此外在我们官方APP及网站上还可以寻找最配同城室友哦,让你的留学生活不孤单。那么该如何获取最新咨询并成功预定呢。

  1,手机移动端可下载异乡好居APP租房快到让你行李飞进舒适的“家”,只要小伙伴联系小居租房入驻后100刀返现送到你家门口!

  2,PC端关注异乡好居官方网站,参与最美房源激烈讨论,注册成为会员更有海量租房返现供你享用。

  3,微信关注异乡好居公众号,在新浪、搜狐、凤凰网、今日头条、网易号媒体开放平台、一点号、企鹅媒体平台、QQ公众平台,QQ部落都可追随到小居的脚步,并了解最新租房信息,我们将为您找到理想的家。

  4,如果你还想更精准的定位你想要去往目的地的租房攻略,前往百度文库有异乡好居所有小居精心绘制的世界各地及其公寓的最全攻略,详情请登录百度文库细细评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