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时代印巷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龙湖时代印巷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8月27日,伴随着最后最后一支节目《苹果丰收》的音乐声渐消,为期三天的“龙湖时代印巷广场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精心组织策划,在大兴广场舞界引起了巨大反响,从西红门到天宫院,地铁四号线沿线的六十支活跃社区舞蹈队纷纷出动,齐聚龙湖时代印巷,为现场观众和龙湖时代印巷商家奉上了精彩纷呈的舞蹈。

  本轮比赛共产生了3支冠军队伍与12支优胜队伍,分别获得了由龙湖时代印巷提供的奖金与精美随手礼。不少队伍表示,感谢企业为社区居民搭建如此优秀的平台,让不少失散多年的朋友重新相聚,同时,龙湖时代印巷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成熟的商业环境也将成为这些居民未来购物逛街的不二选择。

  

  朝鲜风情舞蹈《苹果丰收》

  

  我们的舞蹈,红火又热烈

  

  龙湖时代印巷广场,已经人山人海

  龙湖时代印巷是龙湖地产基于“产商居”为一体的商业运营理念,精心打造的品质mini生活区。项目位于大兴新城核心区域,覆盖周边15个大型居民区,与地铁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无缝连接,离第二机场直接距离仅17公里。时代印巷与拥有15万平方米的龙湖大兴天街超体量购物中心完美互补,可同时吸纳多重客群,其将成为京南地区集餐饮娱乐,健康休闲,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生活圈。

  繁荣社区精神文明,促进商家与周边社区居民的融合,是龙湖时代印巷一直秉承的理念。俗话说,有人气便有财气,正式通过不断地导入各项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龙湖时代印巷商街才能在短期内为各商户带来滚滚客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树一帜、屹立潮头。

  本场活动得到了龙湖时代印巷商家的踊跃参与,ING STYLE美发店、金耳朵儿童艺术培训中心及好几家餐饮美食店主积极参与,并派本店员工组织节目参与其中,向观众展示了企业的精神面貌,也突显了高质量的服务水平。活动后,不少商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活动,给现场观众留下印象,借此机会做大店面影响力。

  龙湖时代印巷负责人表示,作为社区型商业,时代印巷愿意更多参与周边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娱乐之中,为广大商家搭建一个能直接面对潜在消费者的机会。同时,龙湖作为新进驻生物医药基地地区的新兴商业体系,愿意创造更多的娱乐项目,服务周边居民、回馈社会。

  “龙湖时代印巷”交通路线:

  【地铁】乘坐地铁四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出站即是;

  【公交】坐兴28、兴30、兴52、兴54、兴55/827/842、兴15路、兴16路、兴21路、兴27路、兴48路公交车,生物医药基地站下车即是;

  【自驾】京开高速南五环方向,途经双源桥,进入南六环,天水大街/黄村出口离开进入天水桥,右转进入天水大街,左转经永兴路进入新源大街,到达终点。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