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筹15天开盘狂销156套!万科荣华·金域名城沸腾北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认筹15天开盘狂销156套!万科荣华·金域名城沸腾北城!

  8月26日,初秋凉风习习,[万科荣华·金域名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首次开盘!再现北城楼市“高温”沸点!当日百余组客户汇聚营销中心,首批推出的约89-126㎡万科装修房1小时即狂销156套,火爆抢购之势再度上演万科狂销传奇,也为西安楼市“金九银十”拉开火爆大幕!

??认筹仅15天,开盘现场人气爆棚

  有一种口碑相传叫“这辈子总要住一住万科”,有一种经典叫万科金域系!源于系出万科经典金域系的高贵血统,[万科荣华·金域名城]自面世以来,一举一动皆瞩目全城!7月30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1200余客户争相到访,千人共鉴盛况震撼北城;8月13日,样板间盛装开放暨火爆认筹正式启动,再度吸引1500余客户竞相到访,一睹万科装修房品质真容!每一次金域名城动态,每一次刷新西安楼市的火爆奇迹!

  8月26日20点,金域名城终于迎来了开盘的激动人心时刻!而下午不到18点,营销中心内已然一片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场面火爆异常。早到的客户一边仔细阅读现场公示,一边焦急的咨询置业顾问各种关于自己心仪好房子的信息,与此同时,陆续拖家带口到来的客户人数还在不断激增,而其中不乏很多万科的金牌“粉丝”,“买过万科,住过万科,更要再买万科”,现场一位万科老业主彭先生的话,道出了很多人抢购万科的心声!

??金域所至必传奇,金质生活受热捧

  金域所至必占城市中心!金域所至必拥享繁华!金域所至必为品质之作!金域所至必现热销传奇!晚20点整,伴随着置业顾问的开场宣讲,正式拉开了金域名城抢房大战的大幕!伴随首批客户进入选房区,随之而来的是广播里再未停歇恭喜选房成功的贺喜声!眼看着房源销控表一路飘红,排号稍靠后的客户已经忍不住一路小跑去“抢”房!短短1小时,金域名城房源销售过半,更有甚者一人购置多套,空前火爆,楼市罕见!

  在选房区出口,成功选到心仪房子的置业者们,脸上洋溢着满足与幸福的笑容,一位李姓客户激动说:“终于抢到了,这次没遗憾了!几年前看过万科金域华府,犹豫一下没买上合适房源,遗憾了好久!这次终于实现了买万科金域系的愿望,房子好,地段好,配套好,装修更好,以后的生活知足了!”

??北城好置业,优选装修房

  热销是对品质的最高褒奖!认筹15天首开狂销156套![万科荣华·金域名是如何做到的?万科金域系的产品又究竟有何强大的秘诀?归根结底,集结好地段、好配套、好装修、好交通、好规划、好品质于一体,就是金域名城的致胜秘决!若论北城置业头等舱,金域名城之外,再无其二!

  好地段:踞守百万方大明宫商圈核心,绝版稀缺

  优踞约200万方大明宫商圈核心,无价中心地段寸土万金,难复再有

  好配套:直面约65万方大明宫万达广场,繁华拥簇

  直面大明宫万达广场,吃喝玩乐举步即达,更有楼下约1.4万方波士顿街区,繁华尽享

  好装修:万科22年精研装修房,品质保障

  人性化精细设计,严苛施工保障,品牌用材采购,万科品质装修房,一步进阶好生活

  好交通:坐享地铁4号线【曹家庙站】(建设中),极速出行

  约300米即至地铁4号线曹家庙站(建设中),北通北客站,南至航天城,极速达全城

  好规划:媲美波士顿美式风范都会,高贵优雅

  复刻美国波士顿景观大道,6大BLOCK街区,闲适、浪漫、优雅就是每天的生活日常

  好品质:万科经典金域系北城新作,经典品质

  继万科·金域华府后,万科金域系再主北城,经典之作让起步即与品质、品位同步

  错过首开再无首开价,少量房源分秒递减

  感谢百余新业主对[万科荣华·金域名城]的支持与厚爱!5号楼即将清盘,首开少量臻稀房源,约89-126㎡都会装修美宅,分秒递减中,敬请把握!6872 0888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