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地标------鹤壁华韵金融大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豫北地标------鹤壁华韵金融大厦

  创造财富不仅是一次智力游戏,更是意义丰富的心理游戏,你想成为怎样的人,就要每时每刻提醒与设想自己具体存在形式下的那种人,那么持之以恒的暗示与激励自己,你会越来越接近成为那种人。

  开饭馆选址,老板大多会选择小吃街;

  开个服装小店,店主会选择百货商场附近或精品步行街;

  企业办公,就选金融大厦!

  这里有浓厚的办公氛围、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物业服务,还有一起携手拼搏努力的邻居们!

  在金融大厦,你的邻居可以是客户,相互支持

  在金融大厦,你的邻居可以是朋友,以诚相待

  在金融大厦,你的邻居可以是合作伙伴,彼此信赖

  在金融大厦,你的邻居可以是······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走进在金融大厦办公的邻居们~~~~~(排名不分先后哦)

  刘晓波说过一句话送给年轻朋友们,在你年轻的时候,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内,

  租住你认为是最好的地区、最好的社区、最好的房子。

  一、中国网库鹤壁运营中心

  鹤壁电商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网库)在鹤壁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2015年8月10号开始正式运营。中国网库是一家专业的B2B电子商务服务企业,通过创新电子商务服务,为企业提供依托互联网开展市场营销和产品推广的单品通会员服务,以及整合网络营销的行业解决方案——品类网项目,帮助企业在互联网上轻松开拓销售渠道并提供营销效率。 鹤壁电商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在中国网库与鹤壁市政府共同建设下成立的,目标是打造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性电子商务产业聚集区和电子商务培训基地,使之成为区域电子商务的“交易中心”、“结算中心”和“服务中心”。

  二、彬众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鹤壁分公司

  杉众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由杉杉控股投资设立的全国性互联网金融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总部设立在陆家嘴金融区。

  管理理念:秉承杉杉控股的“正值、负责、创新、风险”价值观,坚定“一切以客户利益为核心”,打造“合规、阳光、透明、安全”的经营理念,保护客户利益,守法合规经营。

  企业文化:以人为本,注重团队的培养,使企业和个人形成统一的价值观,创造企业与员工共赢的文化。

  社会责任:利用互联网金融的先进技术和理念,服务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为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

  三、鹤壁豫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鹤壁豫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由河南国基集团和豫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筹建,公司隶属于河南国基集团。

  目前公司在鹤壁开发的项目为鹤壁市文化旅游风情街区项目。该项目是由河南省旅游发展促进会牵头组织策划、河南国基集团和豫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鹤壁豫旅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开发的。项目位于淇水大道以北、泰山路以西、天山北路以南,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以鹤壁殷商文化为主题,规划的内容有文化风情街区、历史文化展示及体验区、朝歌文化旅游广场、博物馆、文化艺术馆、游客集散中心、休闲度假酒店,文化艺术居住区及配套设施等,建成后将成为充满殷商文化风情的旅游综合体,成为鹤壁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四、鹤壁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旅游百事通”是全国旅游企业百强前十名、中国西部最大的综合性旅游集团—重庆海外旅业集团倾力打造的全国性超大旅游连锁超市。“旅游百事通”采用超大连锁超市经营模式,2012年 已实现为全国加盟门店最多,收客量最大的旅游龙头企业。“旅游百事通”汇聚国内外上万条旅游线路资源,以统一产品采购、统一产品推广、统一门店管理、统一 服务标准的集团化经营模式,依托全国数百家“旅游百事通”连锁门店,随时为消费者提供丰富、优质的旅游线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五、鹤壁市福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玖富(9fbank.com),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玖富成立于2006年,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个人理财、消费分期信贷、小微商户信贷等优质便捷的微型金融服务,是国内领先的P2P网络借贷平台。

  玖富历史久、规模大、科技创新领先、金融积累深厚、注重安全健康发展,是国内较早的一批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也是值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六、上海美巢装饰有限公司

  “美巢”品牌是河南省著名商标,最纯正海派家居文化倡导者。1999年,自风情上海来到厚重中原,历经13年光阴流转,美巢装饰始终引领中原家装业界。

  美巢装饰是河南唯一一家具有“设计施工一体化资质”企业。荣获中国家居百强企业称号,AAA级等级信用企业。在设计行业囊括了中国建筑行业所有的最高奖项,包括工程类的“鲁班奖”和设计类的“亚太设计奖”。

  美巢装饰,长期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空间”。专注于提供公共建筑以及私人宅院的咨询、设计、材料选配、施工、售后服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如今在中原大地已走过16年年辉煌历程,足迹遍布全省18个地市。

  此外还有我们大家都比较熟悉的

  还有发开建设金融大厦的鹤壁金爵置业有限公司、鹤壁恒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鹤壁瑞通商贸有限公司、鹤壁昊元商务酒店朝歌店等等···

  金融大厦近临淇河,绝佳的核心地段雄踞整个商业圈。在忙碌的办公期间,俯瞰整条淇河秀色亦可享受到片刻宁静。交通便利,距鹤壁东站仅5分钟车程,23路公交直达市区中心地段。周边免费停车场全天开放。

  工作到中午怎么办?大厦四楼内设整层员工餐厅,装修时尚、菜品齐全、干净卫生、方便快捷,人均消费10元。另设高档包间,不仅满足员工就餐也可满足业务招待。

  签约即可入住,黄金地段任您来选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