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玻璃国家标准审查会在福建福清举行

提要:8月1日~2日,《轻质物理强化玻璃》和《建筑用安全玻璃第2部》国家标准审查会在福建省福清市举行。本次审查会由全国工业玻璃和特种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福建新福星玻璃有限公司承办。

  8月1日~2日,《轻质物理强化玻璃》和《建筑用安全玻璃第2部》国家标准审查会在福建省福清市举行。本次审查会由全国工业玻璃和特种玻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福建新福星玻璃有限公司承办。来自行业标委会的48名专家对上述两项玻璃国家标准进行了审查,并讨论了未来平板玻璃的发展方向。

  据介绍,《轻质物理强化玻璃》国家标准的制定,首次将经过热处理使机械强度得到提高3mm以下的强化玻璃进行分类,对规范玻璃产品标准、促进玻璃市场的健康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修订钢化玻璃国家标准,旨在规定钢化玻璃的性能、均质的处理过程、系统要求以及检验方法等。该项标准水平的提升,对国家在玻璃安全方面,特别是建筑安全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将在我国玻璃行业有效化解过剩产能、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