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建筑防水职业技能大赛(华南赛区)初赛落幕

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承办的“科顺杯”建筑防水职业技能大赛暨2016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华南赛区)初赛近日在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明工厂顺利举行。

  本报讯 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承办的“科顺杯”建筑防水职业技能大赛暨2016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华南赛区)初赛近日在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明工厂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共有38名报名,其中35名选手参加,17名选手晋级复赛。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驻会副会长苗燕,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防水专业委员会会长瞿培华,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副站长朱德明,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忠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本次比赛包括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技术、高分子防水卷材施工技术两部分内容,比赛方式为实际操作,考场设现场考评员4人,每人考试时间为30分钟。

  参加初赛的35名选手来自华南地区的防水企业,他们都参加过行业内的“防水工”培训,并取得了相应等级的“防水工”资格证书。

  此次比赛以“比技能、选人才、提质量、促发展”为宗旨,以“行业动员、企业参与、注重质量、提升水平”为原则。所有选手对于比赛全力以赴,赛出了水平和风格。

  比赛已圆满结束,17名选手晋级复赛,他们将与其他赛区初赛晋级的选手同场竞技,争夺决赛席位。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