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桥吴大成:我们有责任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上海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8月17日至19日的上海国际绿色建筑装饰博览会璀璨登场,同时也对经销商和行业展示了2016年上半年的发展和创新。新浪地产现场对上海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大成进行了专访。

  上海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8月17日至19日的上海国际绿色建筑装饰博览会璀璨登场,同时也对经销商和行业展示了2016年上半年的发展和创新。新浪地产(微博)现场对上海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大成进行了专访。

上海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大成

  新浪地产: 去年全国首届装饰艺术石膏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全球最大的艺术石膏生产基地上海银桥奉贤生产基地召开,促进了行业的繁荣与发展,银桥今年也在逐步落实去年峰会中形成的共识,我们知道,吴董刚刚参加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第四届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并当选为专家委员,请问吴董,银桥在推动行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方面,未来有什么新的动作?

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新品展示

  吴董: 第一,这次成立专家委员会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完善组织体系,提升专业技术实力的一项重要成果,是凝聚专家力量、促进行业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本人有幸作为艺术石膏行业代表之一参加,并当选为专家委员,深感荣幸,同时,也觉得责任重大,从此,肩负着推动艺术石膏行业发展的使命感,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责任感。

银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展位

  第二,银桥公司,今年以来,除了人才优化、完善内部管理、丰富系列产品外,最主要的是从生产技术上,有了最新的突破与提升,自主和一外资企业共同研发的GRG3D打印技术已攻破,大大提升了产品加工的完美性与先进性,这项技术马上就会在生产中运用,同时也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对促进行业整体生产技术的提升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第三,GRG产品发展迅速,为规范行业有序发展,银桥一直在推动GRG国家标准的出台,今年此国标已经立项且银桥有幸被邀请为参编单位,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和行业一起去完成这项光荣的使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