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首届千人龙虾宴即将启幕 西郡原著邀你一起嗨

  在夏日的燥热中,期待肆意狂欢的释放,在美食的诱惑下,来一场与龙虾盛宴的邂逅!8月13日,郑州首届千人龙虾宴在西郡原著热闹开席!垂涎三尺的龙虾大宴、口感冰爽的免费啤酒,振奋人心的摇滚现场……朋友,拿出你们的洪荒之力,是时候嗨起来了!

  

  包场千人龙虾盛宴,打造吃货们的集体狂欢

  据介绍,这是一场由西郡原著主办的9块9千人龙虾众筹活动,单身的吃货们仅需支付9块9就可以畅爽吃龙虾,当然,针对两人、三人甚至多人的包桌需求,西郡原著也提供了相匹配的众筹套餐,其中六人量的龙虾套餐额度甚至低到了49块9,对于吃货团来说,的确是前所未有的低价福利!

  

  除了龙虾盛宴,时值盛夏,正是享受啤酒的最佳时机,为此,西郡原著特为各位来宾备上口感冰爽的啤酒,来访即可免费畅饮,啤酒配龙虾,如此酣畅才够味!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龙虾盛宴还特别了邀请了摇滚乐队,走心催泪的都市民谣,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一首首的音乐,让来宾在音乐的狂欢中彻底放纵,真正体验吃喝玩乐的一站式乐趣。

  

  远离尘嚣盛放精彩,西郡原著还你温情品质生活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西郡原著认为,现代人在高楼林立和钢筋混凝土的包围中逐渐冷漠,人与人之间的居住关系也日益紧张,一场能促进交流、释放自我,乃至集体狂欢的娱乐盛宴很有必要,而美食作为最天然、无障碍的交流媒介,首当其冲地应该承担起这个角色。

  这也正契合西郡原著的项目理念,让温情与品质重回人们的居住视野,提高人居舒适度的同时,建立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为业主提供一个浪漫而有人情味的居住氛围。

  

  据西郡原著的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目前是1.6容积率,35%绿化率,内有5大法式主题景观,臻稀花园洋房匠心筑作,纯粹低密,同时5000㎡中央景观区造阔朗园景,2公里有氧跑道可以让业主享受健康生活,新风系统,1:1停车位,尊贵入户大堂和电梯,殿堂级法式会所,真正打造公园式生活。

  居易·西郡原著,中原路上,品质人居,让您的生活更加惬意。5千抵2万好房电商钜惠,如此好机会,岂能白白错过!

  

  8月13日,来西郡原著,体验味蕾和心灵的双重盛宴,释放夏日激情,和好友集体狂欢,让我们一起嗨起来!地址:中原西路与荥泽大道交叉口东南角!(西郡原著营销中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