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辅导专家姚建明出席便装网挂牌庆典并发表主题演讲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市辅导专家姚建明出席便装网挂牌庆典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6年8月1日,便装网在互联网圣地乌镇举行了盛大的上股交挂牌庆典仪式。便装网全国各地分站负责人、中小装饰公司的老板以及媒体界人士等500多人隆重出席。中央财经大学客座教授、便装网辅导上市专家姚建明出席了庆典仪式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姚建明教授详细阐述了便装网在上股交挂牌的意义以及对全国分站管理者财富增长的切实影响。姚建明指出,在我国目前的状况下,大部分人的收入主要局限在工资性等劳动报酬的范围内,缺乏包括股权投资在内的投资性收入。事实上,在一个资本相对成熟的市场,投资性收益更容易让人攀上人生财富的顶峰,当初孙正义那么急切的要投资阿里巴巴,就是看到了中国电子商务巨大的成长空间。

  姚建明指出,便装网在上股交的挂牌成功体现了规模巨大的装饰行业市场与电子商务趋势相融合的必然趋势,当前正值中央政府大力支持高新科技、互联网行业发展,鼓励企业并购重组之际,实际上已进入一个股权投资的黄金时代,希望有识之士能尽快抓住便装网快速成长的机遇期,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

  

  姚建明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襄阳紫名都装饰公司总经理潘耀平、霸州便装网总经理刘建福、玉林水木南山装饰公司总经理刘伟(微博)才在接受采访时一致认为,姚教授的演讲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资本增长的规律,让人受益匪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