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从磨砺 智行千里” 首届2016华容FOF投资基金论坛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锋从磨砺 智行千里” 首届2016华容FOF投资基金论坛圆满落幕

  

  由北京华容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锋从磨砺 智行千里”——首届2016华容FOF投资基金论坛于2016年8月6日在中国大饭店圆满落下帷幕。华容控股集团总裁何健先生、华容天空文化传媒总经理李洁女士、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华容控股集团金融顾问王治国先生出席此次论坛,论坛还邀请到四位深谙基金运作与管理的专家作为主讲嘉宾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据统计,此次2016华容FOF投资基金论坛的与会人数达1000余人,包括知名经济学家、业界经济专家学者,以及金融领域的投资专家和广大投资者悉数到场。论坛由北京华容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论坛旨在为众多经济学家、高端投资者提供经济交流平台,探讨时下经济热点,把握经济脉搏。

  

  论坛伊始,华容控股集团总裁何健先生上台致辞,首先对出席论坛的各方专家、学者及投资者表示了欢迎。而后在会场热烈的气氛当中,何健先生对FOF基金的定义、功能及意义进行了清晰深刻的诠释,并就国内外FOF基金形势展开了鞭辟入里的分析。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先生到场并发表讲话。王治国先生首先对能够参加此次论坛表示荣幸,随后在谈到我国金融事业的发展态势时分析道:我国当前经济形式总体向好,金融事业得到了国家重视。在谈到私募基金发展时,王治国先生表示,我国私募基金起步较晚,希望能够借此论坛搭建业内交流平台,与大家共同研究探讨私募基金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市场繁荣。

  

  

  四位主讲嘉宾也在现场进行了精彩发言,并与台下投资者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问答游戏。在此环节主持人不断抛出趣味问题,引得投资者竞相抢答,回答问题正确的投资者当场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会场气氛火爆热烈。

  “此次论坛从策划到筹备到顺利召开,华容控股集团全体员工都在为论坛的顺利召开做着充分准备。此次论坛仅仅是华容控股集团为广大投资者搭建交流平台的开端,日后,华容控股将依托旗下北京华容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丰富媒体资源及大型赛事、活动的筹办经验,举办更多的财经交流论坛、峰会,发挥集团行业标杆的作用,扩大集团自身优势”,北京华容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