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返房地产5个月内第六家子公司落地湖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云返房地产5个月内第六家子公司落地湖南

  继2016年7月8日,云返房地产(重庆)公司开业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云付通公司再一次成为全国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2016年8月1日,云付通云返房地产正式落户湖南,在株洲高科总部一号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和开业庆典。当天,云付通云返房地产董事长张俊辉、常务副总经理王立君、董事长助理张玲、云返房地产湖南分公司领导、省市主流媒体、各界嘉宾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云返房地产创新商业模式及区域布局战略落地湖南。

  (图: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云返房地产董事长张俊辉与在场的嘉宾分享了“云返地产”创新商业模式和全国布局阶段性的筹划与运作及设计原理。在分享中,张俊辉先生为来宾详细地介绍了云返地产的发展历程。作为一家创新型地产企业,云返房地产业务覆盖了内蒙古、新疆、江西、四川、重庆和湖南等地,辐射西北、西南、华东、华北及华中等区域,将为数十万名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居所。

  (图:云返房地产董事长张俊辉先生)

  据悉,2016年3月,云返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内,云返房地产已经迎来第六家子公司开业,延续了2016年成立10家子公司发展目标的速度。云返房地产将秉承“助亿万人安居乐业”的品牌理念,从地产超越地产,用品质和创新,让更多的人走向理想生活。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