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是科技住宅,健康家园@当代未来城 真的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听说你是科技住宅,健康家园@当代未来城 真的吗?

  当代MOMA未来城住宅项目位于合肥新站区,东方大道与前岭路交叉口。毗邻少荃湖风景区,周边自然环境舒适,交通路网方便。项目规划高层住宅、花园洋房、叠墅,配套建设商业设施及幼儿园。未来将引进重点小学。

  布局新站,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家园

  2016年,当代置业联合京东方全资子公司英赫置业,于合肥新站区打造当代MOMA未来城。作为中国绿色地产领导者,当代置业每筑一城,必以居住的舒适程度作为至高考量标准,为居住者打造理想生活典范。

  当代MOMA未来城是当代置业进入合肥的第二个项目。如果说政务区当代MOMA证明了其在安徽豪宅界的地位,那么这次的未来城项目将是一次关于人居的全新探索,将颠覆以往固有的生活形态。

  2016年,在新站区少荃湖畔,当代置业与京东方全资子公司英赫置业有限公司强强合作,打造当代MOMA未来城,将16年节能房企的建筑经验和千亿级产业先驱的科学技术相结合,突破传统模式,将科技系统与智能服务配套植入建筑和社区,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家园,开创第4代住宅典范,实现城市里的终极居住梦想。这座科技之城必将成为全新的人居标杆之城,令众人为之倾慕,并激发人们对美好未来、幸福生活的新追求!


  首开售罄,这个九月,你必须行动起来了

  在7月30日,当代MOMA未来城首次开盘,虽然这次只是京东方员工团购房,但依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许多不明情况的购房者来电咨询,如何能够买到。但显然这次只是内部开放,“市场客户要等9月份,开盘价格为那时的行情价。”售楼部的置业顾问答道。

  (当代MOMA未来城首开京东方开盘现场)

  这次当代MOMA未来城(房产局销售许可证名:少荃湖名苑)首开,推出7栋,共计1010套,户型面积约89㎡-122㎡,单价范围5084-6220元/㎡。这价格谁看了不心动啊~

  不出所料,当代MOMA未来城1010套全被选光,市场客户购房的话,只等到9月份了。 


??MOMA未来城 真科技豪宅

  不难发现,虽然致力于绿色科技住宅的房地产企业不少,但实际上能够真正系统性地贯彻和实施绿色建筑理念的项目却少之又少。"高科技"不应当是一个赚钱的噱头,而是必须有相应的实力、配套的服务和严格的施工,正如当代MOMA未来城,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科技人居体验。其中冬季室内均匀散热室温维持在20~26℃,给居住者带来春天般的温暖。

  依靠天棚辐射系统,楼板内均匀埋设PE-RT阻氧管,通过冷热水循环的方式,进行低温辐射式采暖,使室内恒温,冬季室温保持在20~26℃。

  MOMA采用的天棚辐射系统,相比市场上常见的对流散热,保暖性、舒适度更高,被公认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温度调节系统之一。

  而天棚辐射系统优势在于以下四点:

  1、采用整个楼板以辐射方式与室内换热,辐射面大,温度均匀,舒适性高;

  2、不占用室内空间,不破坏建筑外观;

  3、与普通空调采暖系统对比,无吹风感,无噪音;

  4、由于混凝土的蓄热量大,系统能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减少室内温度波动。

  当代MOMA未来城,让您冬季私享,室内20~26℃的舒适生活。打造新站板块生态人居的标杆之作,开创中国第四代住宅典范。

  7月16日,合肥新站区公布少荃湖城市湿地公园设计方案。该方案以双湖、双堤、十景为主要特点。公园湖水面积相当于天鹅湖的两倍,湖畔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完美融合,交相辉映,展开一幅“双湖映山双堤画,十里国艳十园香”的美妙画卷

  该设计方案还将少荃湖片区分为三个区域进行规划建设,包括滨湖森林草原生态体验区,滨湖花海田园游憩区、湿地文化创智休闲区,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巧妙融合。

  毗邻1500亩美湖少荃,推窗可见众公园环绕,出则繁华,入则自然居住、人文与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绿色、健康、优质人居坐拥十景美园此等惬意何处寻唯有当代MOMA未来城。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