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电梯承担项目被列入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韦伯电梯承担项目被列入2015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提要:6月2日上午,韦伯电梯发布《关于韦伯电梯承担项目被列入2015 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公告》。根据《科技部关于下达2015 年度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项目的通知》,韦伯电梯有限公司承担的“智能测控节能型乘客电梯”项目被列入“2015 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清单。

  6月2日上午,韦伯电梯发布《关于韦伯电梯承担项目被列入2015 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公告》。根据《科技部关于下达2015 年度国家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项目的通知》,韦伯电梯有限公司承担的“智能测控节能型乘客电梯”项目被列入“2015 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清单。

  火炬计划是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于1988 年8 月经中国政府批准,由科学技术部(原国家科委)组织实施。宗旨是发挥我国科技力量的优势和潜力,以市场为导向,促进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高新技术商品产业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化。火炬计划项目是火炬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发展领域主要包括电子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光机电一体化、新能源、高效节能与环保。火炬计划项目分为面上项目和重大项目,面上项目又分为产业化环境建设项目和产业化示范项目。韦伯电梯列入2015 年度国家火炬计划的项目为产业化示范项目,将由科技部与地方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合作提供市场推广、培训、国际化、信息化、宣传等服务。

  本项目研发成功,增加了韦伯电梯系列产品的品种和规格,产品经金华大洲电梯有限公司等用户使用,深受欢迎,目前该产品能满足不同场合和客户不同偏好需要的轿厢装潢与人机界面,精致豪华,令乘坐舒适惬意;传统有齿电梯,经典可靠;采用领先业界的智能芯片控制技术,节能环保,节省建筑空间和造价。广泛适用于高层住宅楼、办公楼、宾馆、机关、学校和各种公共建筑场所。

  本项目电梯平层精度、机房噪声、动力驱动水平滑动门阻止关门力、乘客电梯平衡系数、乘客电梯起、制动最大加速度性能等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该项目设计了乘客电梯的节能型控制柜、环保型电梯轿厢及电梯曳引轮,该项目乘客电梯具有低速平稳、启动电流小、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良好的调速性能、噪音低、维护简单、开关门平稳、功能强大、感官舒适及新颖性等特点,其综合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市场应用前景良好。

  向上的力量!

关键词:韦伯  国家火炬计划  电梯轿厢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