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国际贸易城】商贸发展趋势峰会圆满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乐城·国际贸易城】商贸发展趋势峰会圆满举行!

  正在悄然崛起的石家庄东北区域,是未来城市发展的经济引擎,使城市空间得到进一步升级,城市“大商贸,大物流”趋势日益凸显。7月31日,在乐城·国际贸易城举办的《石家庄东北新城规划与商贸发展趋势峰会暨品牌入驻签约仪式》正式召开,石家庄市商务局领导,浙江乐城集团副总裁兼乐城·国际贸易城开发公司总经理卢国鹏,浙江乐城集团副总裁兼乐城·国际贸易城商管公司总经理吴伯国,以及石家庄各大商贸协会代表、商界精英、新闻媒体等汇聚一堂,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共同探索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战略背景下,石家庄东北新城规划和未来石家庄商贸产业发展趋势。

  

  抓机遇 促发展

  峰会现场,石家庄市商务局领导王石(微博 博客)柱发表讲话,深入解读石家庄东北新城规划和商贸产业发展趋势。并提出,近年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下,石家庄着力打造京津冀城市群“第三极”,而位居主城区、正定新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国际外包服务区四大区域交汇核心的乐城·国际贸易城,符合石家庄城市东扩、北跨的发展趋势,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黄金腹地。

  当下,“抓机遇,促发展”已成为长安区政府及各大商贸龙头项目的首要工作。目前,长安区政府正处于城市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势必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发展省会商贸业,作为河北省“十三五”规划重大工程的乐城·国际贸易城,要不断完善提升项目规划,确保项目一期工程顺利交付,并由此带动整个河北商贸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迎趋势 重规划

  乐城·国际贸易城开发公司总经理卢国鹏在峰会上表示,作为省市“十三五”规划重大工程,作为京津冀市场外迁主承接地,乐城·国家贸易城以超大规模,高标准高规格的市场集群,功能齐备的产业配套群,专业领先的运营理念,优质高效的管理团队,致力于打造中国超级全产业链、全服务链商业集群。项目全部建成后,将能够为省会提供30万个创业机会,90万个就业机会,100万人将在这里投资兴业,以及每年高达1000亿元的营业额,依托省会石家庄区位及经济优势立足华北,辐射全国,融入国际,开创华北商贸崭新格局!

  大商贸 大运营

  “乐城·国际贸易城目前已与北京大红门、动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北京商贸物流产业外迁指定的产业疏解引导区;并且已经与驿家365连锁酒店、河北国大连锁商业公司、新加坡大食代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乐城·国际贸易城商管公司总经理吴伯国在峰会上展示了项目在招商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并表示,“乐城·国际贸易城立志打造中国最大的永不落幕的展交会,倡导线上线下联动的双店铺经营,创建全产业链和全服务链优势互补的双向服务模式,不仅为商户提供经营所需,更为商户在此的生活提供全方位保障”。

  激发行业活力  布局中国市场  提升商贸整体服务水平

  本次峰会旨在激发商贸行业活力,促进城市商贸行业健康、快速、有序发展。据悉,投资兴建乐城·国际贸易城的浙江乐城集团是国内专注以商贸产业综合体、专业市场集群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专业营运商,从事商业运营、开发三十余年,开发业态跨越专业市场、商业步行街、城市综合体、物流中心等多门类,累计开发面积超过 2000万平米。30多年来,浙江乐城集团开发足迹遍及浙江、上海、辽宁、山东、河北等地,均成为行业内著名样板标杆。目前,乐城集团积极布局中国商贸市场的同时,带动了整个行业市场更新换代,激发了行业活力。

  峰会现场,皮尔卡丹、罗兰公子、竹业青青、迪士尼、芭而妮、图萨尼、恒源祥、十八酒坊、泸州老窖、山庄老酒、徐福记、西凤酒等20余个龙头商贸品牌集体签约入驻,极大增加了乐城·国际贸易城在新的支柱产业领域的话语权和说服力。

  河北名花皮业有限公司作为率先进驻乐城国际皮革城的品牌商户,在峰会上表达了对项目的两个美好期望:“一个期望,是希望乐城·国际贸易城能够不断创新经营模式,持续提升商贸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第二个期望是希望项目能够继续给予商户更多方面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企与商共同携手做大做强”!

  “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规划核心是服务京津,发展河北,发展壮大商贸物流业,石家庄已迎来大商贸时代,城市东北区域将顺势崛起,呈现一座散发蓬勃商机的“智慧商贸新城”。抓住机遇,投资未来,乐城·国际贸易城能否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紧跟协同发展战略步伐,持续激发商贸行业活力,不断提升商贸服务水平,谱写出更璀璨的华彩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