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科技助力,湖南首家地合网土地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开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打破传统,科技助力,湖南首家地合网土地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今天,湖南衡阳发生了一件比大暑天气更让人沸腾的头条!作为湖南首家地合网土地综合服务中心—湖南衡阳土地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开业了!

  

  今年以来,衡阳市全面落实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农业农村经济实现了稳中有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有序推进,全市已完成确权登记面积362.1万亩,进度居全省前列。全市农村土地流转面积达510.83万亩,占土地总面积的29.56%,其中耕地流转面积263.3万亩,占耕地总面积的53.44%。各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农业电子商务平台发展迅猛。在此良好的政策、行业背景下,地合网捉住契机,与当地农业与互联网资源背景深厚的衡阳萱宇文化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湖南衡阳土地综合服务中心。中心将统一使用地合网的产品服务标准和互联网平台,以推动衡阳农村土地流转发展为轴心,为湖南地区的客户提供土地流转、土地开发、利用、土地金融及土地投资等服务。

  

  前国土局副局长及著名书法家沈太国

  

  衡阳· 衡南土地综合服务中心总经理罗宇

  

  广东地合网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兼市场总监彭晖

  

  授牌仪式

  

  本次开业得到了衡阳各界的热烈响应和支持,衡阳市政府相关部门及互联网、金融、保险、房地产等行业协会、企业机构和各大媒体出席了当天的开业仪式。开业仪式上前国土局副局长、著名书法家沈太国先生发表了“站在国土的视角上,结合互联网思维和平台,大力推动农村土地流转事业,建设现代农业产业”的讲话,并高度赞扬了地合网产品服务本地化实施落地对衡阳当地农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活动过程中衡阳地合综合服务中心也展示了无人机、VR等高科技技术为当下农业发展和土地流转服务所带来的全新的服务应用模式和服务体验。受邀体验的来宾惊叹于互联网技术对传统行业的服务改变,并对地合网的用户体验和产品应用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湖南衡阳土地综合服务中心的开业运营,标志着地合网加快了向全国市场拓展和运营的脚步,地合网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合作发展,也将以锐意进取的姿态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地合网张开臂膀拥抱湖南“衡阳,我们来了!,湖南,我们来了!”。

  地合网湖南衡阳土地综合服务中心

  联系人:罗宇

  办公地址:衡阳市雁峰区先锋路先锋银座706室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