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平台考察团走进江苏卧牛山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平台考察团走进江苏卧牛山

提要:严酷的热浪席卷了全国,让建筑保温及建筑能耗再度成为房地产采购的热点。2016年7月29日,优采平台携手朗诗地产、升龙地产、中梁集团、汇鸿地产、新地集团、中车集团、华新地产、龙延地产等地产企业的十多位采购精英,深度考察了“建筑保温系统服务商”—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

  严酷的热浪席卷了全国,让建筑保温及建筑能耗再度成为房地产采购的热点。2016年7月29日,优采平台携手朗诗地产、升龙地产、中梁集团、汇鸿地产、新地集团、中车集团、华新地产、龙延地产等地产企业的十多位采购精英,深度考察了“建筑保温系统服务商”—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

优采考察团与卧牛山公司领导合影

  “优采考察团走进优秀部品企业”作为优采平台的品牌活动,一直以打通房地产采购产业链、加强招采双方交流互动、最终为招采双方降低成本为目标。历届考察的建材企业,也无不是行业中的佼佼者,绿色建材的践行者。本次优采平台考察团的成员,更是无惧酷日和高温,参观了江苏卧牛山公司先进的高自动化生产基地。“优采成员,都是真爱”!

  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已通过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领先的建筑墙体保温、装饰、冷库保温、建筑防水等领域的系统服务商。卧牛山具备先进的实验室和完善的检测手段,拥有国家标委会委员及行业专家委员等众多高端技术人才,持续推进保温节能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公司还不断完善施工应用技术并开发各保温系统的配套组件和施工零部件,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施工质量稳定。

  本次考察的江苏卧牛山新沂生产基地,是亚洲最大的保温、防水及建筑装饰材料生产基地。基地占地面积279亩,采用世界领先的生产工艺,建设年产3000万平方米防水卷材生产线、10万吨涂料生产线、40万吨砂浆生产线及32万立方米进口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生产线。

优采考察团考察卧牛山先进的生产车间

  在考察环节中江苏卧牛山公司市场总监葛新标为优采考察团作了详细的介绍,他提到:卧牛山提出“建筑保温系统服务商”的概念,并在材料、系统、服务三方面发力,构筑完整的“建筑保温系统服务商”体系。卧牛山通过大量的工程经验,开发出了“彩虹锚栓”等保温系统配件产品。并研发出了C型复合龙骨内保温系统、装饰保温一体化系统等。更拥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及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配备百余名具有丰富现场施工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拥有专业的劳务部门,按供应链的要求对施工队伍进行分级管理,具备同时独立承担多个大型保温工程项目的业务能力。公司还成立了“江苏卧牛山保温隔热施工技术培训学校”。学校自开办以来,始终坚持规范办学,严谨办学,确保了卧牛山施工队伍的技术操作水平。同时和国内行业协会联合办学,面向社会、面向行业招收学员,以提高行业整体施工管理水平,为中国建筑保温事业培养优秀的产业工人。

  在与江苏卧牛山的本次亲密接触中,卧牛山大规模的生产基地、高自动化的生产能力和集保温、防水于一身的完整产品体系给优采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工厂考察之后的交流环节中,优采考察团的成员表示:很长一段时间,保温采购更倾向于材料,对“保温系统服务商”的概念缺少理解。然而随着供给侧改革带来的成本压力,让保温防水一体化以及保温系统服务商的概念进入了开发商采购的视野。通过先进流水线、采用更严格的环保标准和自主研发关键核心技术,卧牛山在“保温系统服务商”的构建上日臻完美。为了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卧牛山建立了全自动的物流配货仓库体系,这一点也打消了优采考察团对于产品配送的顾虑。通过本次考察,卧牛山在开发商战略采购方面,无疑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关键词: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