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密洋房社区浪漫法式生活 龙湖源著得无数龙民称赞

  龙湖源著地处城北区域的核心地段。经开商圈,浐灞商圈,大明宫商圈和长乐路商圈四大商圈交汇,周边迪卡侬、麦德龙、红星·美凯龙环伺,10分钟即达商业繁华。项目紧邻东、北二环,距地铁3号线广泰门站仅3分钟路程,纵享全城8条公交线路,实现与西安核心城区的无缝对接,便捷生活超乎想象。

  龙湖源著为龙湖第三代法式洋房旗舰作品,是龙湖在西安的第八个作品,也是龙湖在西安建设的法式洋房社区。150亩低密纯洋房社区内感受浪漫法式生活,而龙湖的洋房更是严格按照十大标准匠造,约140-251㎡法式洋房大宅,龙湖源著赠送超大面积接近300㎡,4.7米挑高底跃更是彰显贵族风范,完美户型设计谨献给追求完美生活的你。

  在龙湖体系内,源著系又是属于产品序列,从拥有北京皇家园林的颐和源著开始,每一个产品都成为经典之作。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在西安,每售出2套洋房,必有一套在龙湖。龙湖“源著系”作品系龙湖地产巅峰系作品,深得无数龙民的翘首称赞。西安龙湖源著一经问世即掀起了西安地产市场洋房销售的传奇。一期400套品质洋房现已大美清盘,好销量冠誉二环。6月源著销量再刷新高,单月劲销280套,成交额高达9000万元,让沉寂的洋房市场再度活力四射。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