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巨匠精工与优居体验备受青睐 龙湖曲江畔全面升级

  作为中国造墅专家和园林大师的龙湖,凭借其巨匠精工与优居体验备受青睐,每次出品必为精品,龙湖花千树自面市起就收获了客户的良好口碑和销售业绩的双重肯定,为填补日益稀少的房源,二期荣耀加推,从品质到产品更是全面升级。

  龙湖曲江畔在龙湖·花千树的基础之上全面升级,匠心精铸,用工近苛,是龙湖用心建造的好洋房。项目以更大体量,更纯粹的手工打造,重新定义洋房标准。以更人性化、更全面化的标准,打造理想居所。在这里,屋檐、露台,满足对完美庭院生活的所有想象,悉心匠造的全新五维景观园林,重现了记忆中的院子,从甄选石材到培育花草,每道工艺都精雕细琢,龙湖·曲江畔的一砖一瓦一草一叶都是匠心生活观的体现。

  改善时代的住宅产品有很多,如别墅、花园洋房,大平层等,但对大部分购房者而言,别墅价格高、物业费贵,购买的经济实力不够;而大平层居住密度大,受房屋面积所限又不能完全达到改善的条件,此时低楼层、采光、绿化好且有自己私人独立空间的花园洋房,成为改善型需求客户的最佳选择。

  龙湖低密度花园洋房住区,超低容积率,洋房般的享受,社区内瞰景高层,视野开阔无遮挡,青山美景尽收眼底,选择洋房社区里的高层,与优秀的人做邻居。90-113㎡花园高层,户户通透,清风花香。朝下落日,尽享生活美好。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