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为业主 健康社区持久追求 龙湖物业贴心服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贴心服务为业主 健康社区持久追求 龙湖物业贴心服务

  作为物业中的“黑马”,龙湖物业是龙湖业务全过程管理的重要一环,是龙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善待你一生”理念最直接的体现。为了把“善待你一生”的理念贯穿于为业主服务的自始至终,1997年龙湖建立了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十余年中,龙湖物业获得了很大的发展,如今,随着业务的全国化布局,除重庆外,龙湖在成都、北京、西安、上海等也建立了物业服务公司,把龙湖招牌式的物业服务不断复制到各地。

  龙湖的“健康社区”意在倡导对良性生活方式的持久追求,打造健康、乐活的龙湖社区生活。可以说,与健康社区的合作,是龙湖物业在打造健康社区方面的又一次尝试。而在此前,龙湖物业也一直致力于举办与“健康社区”相关的系列活动。每年春季的大型环保春游、健康体检、业主运动会、金婚活动……健康、环保、乐活,就是龙湖物业社区活动的风向标。

  除了高品质对客服务和全天候安全秩序保障之外,西安龙湖物业倡导“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 的社区文化服务理念,让业主生活的每一天,都如度假无忧无虑、温馨舒适。公司每年组织公司级社区活动一至两次,项目组织社区文化活动不低于六次,经过几年来我们反复对业主需求的研究和社区活动经验的积累,西安龙湖物业已形成了一系列成熟活动:如夏季啤酒烧烤节、业主春游、新年全家福、家庭趣味运动会、蔬果采摘等一系列活动,丰富起业主的日常生活。

  龙湖地产的项目,常常名动江湖,很大程度上就在于龙湖物业在日常工作中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关怀。多年来,龙湖物业始终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在客户和行业中赢得了优异的口碑,影响并改变了置业者对待居住、甚至城市的态度。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